旗下微信矩阵:

老虎证券上线数字资产期货行情

2021-05-14 13:53 · 互联网     

近期,老虎证券与全球*期货和期权交易所——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合作,上线CME比特币主连、CME以太币主连、微型CME比特币主连实时行情服务。据悉,上述三种行情均为CME发行的正规期货品种行情,在期货交易所进行场内交易,均为现金交割。用户可通过免费实时行情更好观察上述合约细则及最新市场动态。

除上述数字资产期权行情外,老虎证券还提供股指、原油能源、贵金属、农产品、个股等逾90个期货产品实时行情和交易,是市面上覆盖期货产品最广泛的互联网券商之一。

作为涵盖股票、期权期货、ETF、基金等多样化产品的全球一站式交易平台,老虎证券自创立以来就不断完善行情和产品覆盖面,以助力投资者获得更全面、更多维度的市场信息和投资选择。在期货行情方面,老虎证券早在2018年就已推出A50、恒生等免费实时期指行情,帮助用户把握市场风向标。产品迭代方面,老虎证券于今年三月上线四份微型E-MINI股指期货,提升交易头寸的灵活性,以满足不同风险偏好交易者的投资需求。

资料显示,老虎证券于2014年创立,截至2020年10月全球开户客户突破百万且国际化发展迅速,其创始人及CEO巫天华在此前业绩展望中曾透露,2021年海外入金客户有望占公司新增入金客户50%以上。5月11日,国际指数编制公司MSCI最新公布的5月指数季度调整结果显示,老虎证券入选MSCI中国全股票指数(MSCI China All Shares Index)。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