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买买分DNA注入新基因,买买分品牌形象全新升级

2021-05-14 14:02 · 互联网     

2021年5月14日,买买分在中国成都举办的品牌升级发布会圆满落幕,买买分品牌形象全面升级,视觉识别体系全面“焕”新,并推出“轻松买·随意分”的品牌核心理念,致力于数字科技助力实体产业升级,为用户提供更为轻松随意的使用体验,让美好生活不再等待。

发布会上,买买分品牌创始人蓝洪宇女士从数字科技助力实体产业升级、用户轻松随意的使用体验、不忘初心的品牌发展历程、持身守正的稳健经营思路四个方面诠释了“轻松买·随意分”的品牌核心理念,回顾了买买分品牌5年来的整体发展路径和成绩。在发布会上,蓝董说道:“此次买买分品牌升级,是品牌认知的升级,同时也是对买买分品牌创立之时初心的回归,更是倾力打造数字化运营产业新生态的新台阶。”

买买分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为企业愿景,持续在数字化、智能化软科技硬实力上不断投入,助力线下上万家医美、教育、健身、婚庆、装修、旅游等各类实体场景企业,不断提高线上运营能力、精细化客户服务能力、新型技术应用能力,建立了线上线下双融合的经营模式,注入了新的增长动力、增强了可持续发展的新引擎,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服务体验,提高了用户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买买分品牌实现了线下体验与线上消费的*连接,通过数字化科技的进阶,使用户体验变得更为轻松、随意、流畅、自然,使用户对品牌的“感知力”转化为“信赖力”。用户、产品、品牌之间形成*连接。

买买分全新品牌视觉及LOGO设计采用红为主色基调,色调更加明亮,红色元素代表梦想、自由、友好、愉悦及生命力。整体传递出理性和感性结合之美。在视觉元素上,最直观的改变就是图形及品牌名的结合。“买买分”品牌文字的突出演绎也代表品牌与用户之间的紧密联系。象征着买买分品牌进一步拥抱科技,专注深耕实体场景数字化应用,展现全新买买分品牌破圈向上的气象万千。

品牌形象及品牌核心理念的强力输出,从用户体验创新上溯至产品升级、品类升级、体验升级,这将是买买分品牌为用户带来更为长线的品牌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