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届消博会圆满落幕!DRIPSO大放异彩!

2021-05-14 17:13 · 互联网     

5月10日,我国*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圆满落幕。

在海外疫情还未完全得到控制、国内疫情防控卓有成效且经济实现快速复苏的背景下,此次消博会吸引了全球目光,荟萃了世界精品,尽显中国超大市场的魅力和潜力。

来自纽约的小众轻奢香氛品牌Dripso 携手绿地集团正式亮相首届国际消博会时尚生活展区,期间迎来代表团、采购商、时尚买手店以及潮流消费者各种关注及青睐,央视频及各地媒体也进行了相关报道。

image.png

上海市副市长陈通视察绿地展馆

image.png

山东省副省长汲斌昌视察绿地展馆

image.png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陆志远视察绿地展馆

image.png

央视频直播报道DRIPSO

image.png

DRIPSO新品发布模特走秀

被称为“灵魂之水”的我们,凭借取自天然原料、并运用AI智能识别技术分析匹配、再经著名南法调香味师Philippe 之手调配而成的独特香味,吸引众多香氛爱好者“闻香而来”。

image.png

image.png

此外,DRIPSO还凭借时尚潮流的设计和匠心创意,在展会期间俘获大批时尚买手店和潮牌爱好者的心,更因我们独有的“点燃烛光现惊喜”的高光设计,让诸多消费者抑不住内心激动瞬间剁手。

image.png

此次参展的 May I Love You 礼盒系列销售均很火爆,其中又以自由纯粹、浪漫美好的“FOR LOVE 迷雾晨曦”尤甚。消费者也表示,DRIPSO 礼盒蕴含无限心机,是送礼的至佳选择。浪漫之间见惊喜,闪烁之中显迷离,至真至爱。夏至,开启了爱,开启了约定。石膏挂香上的“19:21” 所表达的“依旧爱你”,让礼盒冥冥之中有了温度。“随心爱,随身带” 无论身在何处、都有最美好的心意相伴相随。

image.png

DRIPSO,不仅是一个商品,更是件艺术品。首届消博会落下帷幕,DRIPSO 对未来生活的向往,对新生活的期盼永不落幕。我们希望与爱香的你一起,在寻找气味的过程中看见真正属于自己的灵魂,和你一起探索无限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