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领峰贵金属荣获金鸣奖“*商业价值APP”,领跑移动金融新时代

2021-05-14 17:23 · 互联网     

凭借强劲的专业品牌表现,及创新的交投体验,领峰贵金属APP成功斩获2020年度金鸣奖“*商业价值APP”荣誉称号,与顺丰速运、芒果TV、天眼查、网易云音乐等热门APP齐列金鸣奖荣耀榜单。领峰以品质赢认可,实力彰显其行业*地位。

第六届移动互联网营销峰会暨金鸣奖,由鸟哥笔记主办及发起,旨在评选具里程碑价值和重要影响力的应用产品,洞察移动营销发展新趋势。金鸣奖规模和影响力逐年扩大,超过数千家企业报名参选,并由行业大咖严苛评审,过程公开、公正、透明,作为中国移动互联网领域最权威的奖项之一,含金量极高。

经公开征集、全网投票和专业评审等层层遴选,领峰贵金属以其高效、便捷的服务体验和强势增长的市场表现脱颖而出,获得来自行业、专家及广大投资者的充分肯定,荣膺“*商业价值APP”,成就品牌新高度!

十年磨一剑,自2011年创立以来,领峰着力优化现货黄金、白银的全面投资服务,透过的专家在线课堂,大幅帮助投资者提升交易水平,专业服务水准领跑全行。在移动金融赛道上,领峰独树一帜,通过自身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技术积累,从技术与产品两端发力,在服务模式创新、产品创新、技术创新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探索与实践,以提供更具特色、更丰富的服务内容满足投资者需求,早已跻身全球贵金属投资品牌*梯队,引领行业高速向前方向。

多年来领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对领峰贵金属APP进行更新迭代,助力投资者快速获取市场上的一手资讯。APP还免费为每位用户提供全天候的策略支持,加速投资者的决策过程,降低决策成本。

互联网已全面进入移动时代,人们的生活场景也发生了巨变,一部手机就改变了大家的生活与交易方式。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技术革新,用科技赋能企业,重视研发投入和技术积累,丰富、强化APP的各项功能,力争让领峰贵金属APP成为*实用价值的金融投资神器,贴心服务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