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半*纹眉看芈匠!为何芈匠纹眉能受到消费者认可?

2021-05-17 17:55 · 互联网     

半*纹眉现如今已经在中国越来越流行,很多爱美女性都靠着半*美妆来完成了自己变美的愿望,“伪素颜”也成为新时代新的审美标准。而在选择半*纹眉服务时,很多爱美女士都选择了芈匠纹眉。

图片

据芈匠纹眉最新的行业报告显示,2020期间,芈匠纹眉全国连锁店共接待纹眉顾客超80万,在体验调查数据中,共有80%的人对芈匠纹眉的服务表示非常满意,其中还有50%的人在纹眉后,继续介绍自己的亲友前来纹眉。

为什么芈匠纹眉能够得到广大女性消费者的认可?3个因素让这个品牌屹立于行业顶端!

一、我们一直“很青春”

众所周知,美业就是为了让女性的变美的一个行业,尤其是半*纹眉,纹眉的魅力就在于,能够通过改变你的眉形,来改变你的精神和气质,使女性看起来更具时尚感和青春感。

然而,每个时代对美的认定标准都不同。就拿纹眉行业来说,以前的纹眉工艺偏粗糙,眉毛多以浓厚的平眉和一字眉为主,效果差,而且还容易差生红蓝眉。现在时代进步了,可很多纹眉店依然用着老旧的纹眉技术,让很多不知情的顾客“踩坑”。

图片

芈匠纹眉不同,它紧跟韩国新颖化妆技巧,学习韩国高端纹绣工艺,并且不断改革创新,开发适合新一代中国女性的眉形。无论是雾眉、线条眉或是丝雾眉,还氧气眉、3D眉、野生眉,芈匠总能抓住潮流前线,帮助顾客设计出满意的眉形。

芈匠认为,如果想要让顾客变得年轻,那么,自己首先就要很“青春”,做潮流眉形的传播者!

我们接纳所有爱美女性

不少人觉得纹眉只属于年轻人,这个想法其实大错特错了。即便是六七十岁的人,也可以去尝试纹眉,美不止属于年轻人。

在芈匠纹眉看来,无论是18岁的少女,还是30多岁的妇人,或是50多岁的阿姨,都是需要热情服务的对象。

图片

很多年纪较大的顾客不太明白如何进行网上预约,芈匠纹眉的咨询师们,会一对一电话与他们进行联系和交流,耐心细致介绍各种眉形,直到顾客到店进行服务。

并且,芈匠纹眉能够根据不同年龄段的女性,为她们定制出专属于他们自己的眉形。同样是纹眉,普通纹眉店竭力推荐贵的纹眉套餐,而芈匠,则是把对的眉形推荐给顾客,将顾客变美放在*位。

我们的价格最亲民

你问纹眉贵不贵?相较于平常的美容保养来说,只能说是小贵。纹眉价格是根据工艺以及色料制定的,好的工艺加上好的色料,做出来的眉毛肯定更美观,且留色更好。

纹眉价格几百到几万元不等,芈匠一直致力于在不降低纹眉质量的情况下,将更好的纹眉体验带给顾客。

这就必须要求加强纹绣师的专业水准,芈匠纹绣师的水平可以说是业内一流,每家门店都有资深纹绣总监坐镇,每个纹绣老师实操经验5年以上。

图片

为了更好打开市场,打响口碑,芈匠纹眉大胆开启“358元纹眉”浪潮,将原本上千元的服务,以358元的价格献给顾客。因为芈匠的纹绣师都是统一由品牌方培训的,所以可以免去老师的务工费,让利给消费者。

可以说纵观整个半*纹眉行业,也只有芈匠能够有如此魄力,极大让利消费者,从而开启“全民纹眉”浪潮。

芈匠认为,美业终究要以服务和效果论优劣。没有好的服务,技术再好也白费,没有好的效果,服务再好也没用,只有同时掌握两者,才能成为行业*,被更多顾客认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