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合肥普瑞眼科医院2021儿童眼病及眼视光、屈光诊疗新进展学习班顺利举办

2021-05-18 08:19 · 互联网     

5月15日,合肥普瑞眼科医院承办的“2021儿童眼病及眼视光、屈光诊疗新进展学习班”顺利开班。会议特邀十余位知名眼科专家学者,为现场来自各级各类医院的百余位眼科人才做了精彩的专题报告,与参培人员进行近距离、多视角的沟通交流,共同学习探讨儿童眼病及眼视光、屈光以及难治性、先天性眼病诊疗等话题,共同促进省内眼科领域医疗技术能力和医疗服务质量水平的大幅提升。

刘红山院长在致辞中表示,合肥普瑞眼科医院自2006年建立以来,依靠普瑞眼科集团雄厚的学术根基,积极探索科学发展模式和先进管理理念,现已经成为安徽省“十三五”医疗卫生重点特色专科,安徽省、市、居民、农合医保定点医院,安徽省儿童少年视力康复基地、安徽省红十字眼角膜库定点医院、合肥市低视力康复定点机构等,为广大患者提供专业、舒适、优质的诊疗服务。

刘红山院长发表致辞

刘红山院长对此次学习班充满了期待,他讲到,合肥普瑞充分发挥了医院自身的资源优势,承办此次培训,有利于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为广大临床眼科工作者创造一个开拓视野、提高临床技能、分享先进工作经验的机会。各位专家从事眼科临床工作多年,对儿童眼病及眼视光、屈光诊疗有着独特的治疗技术,希望各位参培人员能够珍惜机会,与眼科专家交流学习,掌握眼科领域的新进展、新技术、新方法,提高自身诊疗水平,造福更多百姓。

视光专科主任汪丽娟《斜视的诊疗》

院长刘红山《后巩膜加固术治疗近视》

主治医师胡盼《何为角膜塑形术》

白内障专科主任李本聪《高度近视合并白内障手术方案的选择》

主治医师胡盼《近视的防控新进展》

本次培训为期一天,眼科专家们围绕斜视、弱视、青少年近视防控、屈光诊疗、眼科疑难病症等方面内容做了精彩讲座。他们通过多年临床经验并结合手术真实案例,将前沿理论层层铺开,并对眼科常见的疑难病症进行针对性的讲解,深入浅出,娓娓道来,让参培人员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加深相互了解,拓宽了临床视野,一起学习研讨、切磋交流。

副院长、眼底病专科主任沈咏梅《高度近视视网膜病变的临床表现及治疗新进展》

屈光专科主任朱凤《屈光手术的术前检查及防控》

眼底病专科副主任张思伟《高度近视的眼内激光治疗》

主治医师廖超《ICL手术相关的基础知识讲解》

主治医师周丽《近视的诊疗》

会上,参培人员围绕疑难病例进行了讨论,就临床思维、诊断思路和治疗策略发表自己的意见,现场学术氛围浓郁,讨论气氛热烈,会议至此再次到达高潮。通过犀利的思想展示、激烈的思想碰撞,把我省青年医生学术水平的提升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促进临床诊疗水平的提高,助力推动省内眼科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通过此次眼科知识培训,不仅掌握了更多的儿童眼病知识、屈光诊疗新进展,也对眼科疑难病症有了更系统的了解,进一步密切和深化了彼此间的交流合作,对今后临床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有助于携手推动我省眼科疾病诊治水平再提升,提质提速为建设健康中国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