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京东物流IPO招股今日开启 富途港股打新通道已开放

2021-05-18 08:21 · 互联网     

京东健康之后,京东集团旗下又一家公司即将登陆港股市场——京东物流于今天启动招股,并预计于5月28日上市。根据招股书显示,此次招股价格区间为39.36~43.36港元/股,每手股数为100股,发行数量总计6.09亿股,招股时间为5月17日至5月21日。

此次京东物流IPO中,富途与高盛、海通国际等共同担任承销商。同时,据了解,富途已*时间开放打新通道,“百亿额度+20倍杠杆”限时抢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

京东物流自2007年作为京东集团内部物流成立,于2017年正式独立经营,目前已发展成为中国*的技术驱动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按总收入计,公司是中国*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商,2020年市场份额为2.7%。

近年来,京东物流已搭建起高度协同的六大网络:仓储网络、综合运输网络、配送网络、大件网络、冷链网络、跨境网络。其物流网络已经覆盖中国所有地区、城镇及人口,同时触达全球超过220个国家及地区公司建立了广泛的物流网络。完备网络的搭建,可以减少中间环节并缩短履约时间,在优化客户体验的同时,形成有效竞争优势和准入壁垒。

而在技术方面,京东物流不断加强供应链物流服务的技术创新及应用,包括自动化、数字化及智能化等,从而在行业中脱颖而出。专利及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含申请中的)超过4400项,研发专业人员超过3700名。以研发投入来计算,近年来,公司持续增加研发投入,2018年~2020年研发投入分别达到15.2亿元、16.8亿元、20.5亿元。

从财务数据看,京东物流在2020年录得总营收近734亿元,连续三年保持高速增长,复合年增长率达39.2%,毛利率提高至8.6%。

而另一方面,京东物流所处的赛道也具备着巨大的想象空间和潜力。中国经济数字化的快速发展为一体化供应链解决方案及物流服务商带来了巨大机遇。据灼识咨询报告,中国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市场规模预期将由2万亿元增至3.2万亿元,复合年增长率为9.5%,同期渗透率将由2020年的31%增至2025年的34.7%。

百亿融资额度、最高20倍杠杆打新

京东物流此次港股IPO自然引起资本市场的热情,不少投资者也在关注京东物流打新。据了解,富途已*时间开启京东物流打新通道,在京东物流招股期间,富途将及时释放超百亿融资额度,并提供最高20倍杠杆,助力投资者打新。

为提供更优质的打新体验,富途不断探索和升级自身平台的打新功能及服务,在多个新股项目中支持融资杠杆打新、极速暗盘交易,并凭借诸多令人惊艳的打新表现,被投资者称为“美港股打新*”。

据了解,富途此次已开启“百亿额度+20倍杠杆”限时抢活动,参与活动即可解锁融资额度及20倍融资杠杆,1万元可放大20倍以20万元的金额参与认购。

同时,富途自研的极速暗盘交易系统,能让投资者在新股上市前一天,提前买卖新股。富途暗盘的表现有目共睹,以不久前上市的快手为例,快手在富途暗盘里股价一度升至421港元,最高涨幅超266%。不仅如此,因为暗盘交易过于火热,市场中不少券商暂停了快手暗盘交易,而富途暗盘则始终保持稳定、流畅的交易,丝毫未受到影响,交易稳定性再度得到验证,让投资者的暗盘体验“如丝般顺滑”。

当然,港股打新和暗盘交易虽有可观的赚钱效应,但投资仍应在理性分析的基础上进行,投资者们需要依据对公司基本面的判断,做出审慎的投资决策,切勿盲目追高。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所示之作者或嘉宾观点,都有其特定立场,不代表公司或媒体立场,且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仅供读者参考。在作出任何投资决定前,投资者应根据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相关的风险因素,我们将竭力但却不能保证以上内容之准确和可靠,亦不会承担因任何不准确或遗漏而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