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秃头了怎么办?“HeyBro二代米诺地尔”全面升级搞定脱发

2021-05-19 10:41 · 互联网     


脱发像一场流行感冒,席卷了当代年轻人。据国家卫健委公布的数据,现如今,我国脱发人数已超2.5亿,平均每6人中就有1人脱发。其中,35岁以下的年轻人已成为脱发的主力军。而与互联网上高调的、戏谑的各种脱发段子相反,每个在发际线堪忧时被调侃的年轻人,都有或多或少的病耻感,而病耻感也导致了很多人的脱发治疗被耽误。可以说,每一个脱发患者的自救,都是一部心酸血泪史。一种常见的病理现象,在焦虑、压力盛行的当下,已成为新的时代病症。

脱发无小事,为彻底摆脱“秃头”,近些年国人开始接触两款官方“生发药”:非那雄胺和米诺地尔。不过副作用较大的非那雄胺,现实中远不如米诺地尔受年轻群体欢迎。近半年来,米诺地尔在互联网医药平台的搜索量正急剧增加。

作为目前FDA认证的*有效治疗脱发的外用药物,自1988年上市至今,米诺地尔已畅销全球三十多年。 米诺地尔的作用原理很简单,它是一种局部血管扩张药,涂抹在头皮处,可以加宽头皮血管并增加局部血流量,从而为毛囊运输更多的营养和氧气、促进头发生长,此外,研究显示米诺地尔还有细胞增殖作用,能够促进萎缩的毛囊上皮细胞的增殖和分化,延长毛发的生长期。

凭借着权威机构的背书、良好的疗效、较低的副作用,米诺地尔成了众多脱发患者用药的*,但即便如此,米诺地尔也并不能保证百分百有效,研究显示,它的有效率在50%—85%之间。

随着全球脱发人口逐年增加,米诺地尔的有效性不高问题也随着用药人口的增加而被放大。长期以来,米诺地尔并没有随着科技的发展而升级,其使用还存在着很多局限,如生发物质单一、药物吸收渗透率低、容易过敏等。

遗憾的是,米诺地尔现存的痛点迟迟没有人站出来解决。直到最近,复旦大学下属的“复旦国药HeyBro 男士健康实验室”推出了第二代米诺地尔增效组合产品,这才使人们看到了外用药解决脱发的升级方案。

HeyBro第二代米诺地尔增效组合为米诺地尔搭配了一款米诺增效头皮精华液,通过成分、效率、安全性上的三重升级,该组合不但大大提升了米诺地尔的生发效果,还通过抗炎成分的添加,大大降低了使用后可能出现的过敏反应。

一、韧发防脱效果更突出

米诺增效头皮精华液中,引入了HeyBro独具的四种专利防脱成分——咖啡因、锯叶棕果提取物、赖氨酸和半胱氨酸。咖啡因可以促进细胞增殖,抵消DHT对毛囊微型化的影响。锯叶棕果提取物内含β-谷甾醇可以阻断DHT对毛囊的影响。半胱氨酸和赖氨酸则可以给毛囊细胞提供足够的营养支持,促进头发生长。四种成分共同作用,可以有效弥补单独使用米诺地尔的不足。

二、高效促渗吸收更迅捷

在米诺增效头皮精华液中,添加了一种高效促渗剂——月桂氮卓酮,这种促渗剂能够拓宽患者头皮间的脂质通道,使更多米诺地尔和活性物质深入角质层,触达毛囊,让毛囊细胞增殖,从而促进头发生长。根据权威文献记载,在使用加入了月桂氮卓酮的米诺增效精华液后,头皮对米诺地尔的吸收率可以提升6.4倍。

三、抗炎止敏成分更安全

在米诺增效头皮精华液中,还添加了3种清热利湿、祛风止痒的中药抗炎活性成分——地肤子提取物、白鲜皮提取物、苦参提取物,这三种成分能够显著降低米诺地尔可能引起的接触性皮炎发生率,真正让用户在享受米诺地尔防脱作用的同时,能够免受瘙痒过敏之苦。

当下,颜值作为年轻人社交过程中最在意的因素,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一头健康的秀发,无疑能大大提升一个人的形象气质。而另一方面,内卷压力盛行的年代,秃头的压力已成了大家头上的达摩克利斯之剑,随时都有可能落下。在“颜值正确”和“秃头现实”这对矛盾频繁上演的今天,或许,像米诺地尔这样的专业生发药,可以暂时扮演一个调和者,安慰与照料无数满怀热情而又经常沮丧的年轻人。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