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融合共创,经常科技成功入选腾讯教育共创营首期合作伙伴

2021-05-27 17:24 · 互联网     

近日,经常科技经过激烈角逐,在全球报名的1000+公司中脱颖而出,最终入选腾讯教育共创营首期合作伙伴行列,和腾讯一起共拓未来产业转型万亿市场!

腾讯行业共创营是腾讯云启2020年推出的融合共创的全新产品,旨在联合垂直行业领军者,直击行业数字化转型痛点,集合产业生态伙伴力量,平等沟通、优势互补,实现企业和企业、企业和腾讯、及行业和行业的全域融合,共创产业数字化场景解决方案。

经常科技通过层层角逐,成功入选腾讯教育共创营首期合作单位。未来将和腾讯教育深度融合,以教育行业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需求为导向,探索智慧教育实现路径,创新教育信息化模式,共创教育行业数字化新未来。

腾讯将基于经常科技美育教育技术赋能和生态运营的企业定位,及其提供的教育数字化系统产品和服务方案,匹配行业专业人士进行全方位指导,推动经常科技在教育领域的产品完善和升级,打造教育行业联合解决方案,帮助经常科技及其渠道伙伴全方位与腾讯各相关业务条线进行资源整合,和腾讯生态实现融合共创。

经常科技CEO曾强与导师团研讨课题

经常科技CEO曾强阐述项目

腾讯教育共创营首期单位名单(部分)

生态共舞,定位美育教培行业赋能者

“联合产业生态,通过互补+共创实现业务突破”也是经常科技加入腾讯行业共创营的重要规划。

作为国内美育教育技术和运营服务的先行者和创新者,经常科技多年专注深耕少儿美育教育领域,基于经常云平台音视频核心技术,围绕少儿才艺培训、展演、比赛、考级、游学等美育教育场景为幼儿园中小学校、才艺培训机构、文体赛事机构及关联品牌商提供专业的系统服务支持,包括美育教育赛事系统、直播系统、考级系统、招生系统、知识付费系统等,构建少儿美育教育领域运营服务生态。

经常科技CEO曾强表示,“基于国内美育教育成果展示的庞大需求,目前公司已和国内上万家少儿艺术赛事主办单位和美育培训机构进行深度沟通协作,我们立足市场精准的调研数据,最终定位于通过专业系统研发和生态化的流量赋能,*阶段实现美育成果线上线下评选、展演全流程操作更便捷智能,优化各类美育赛事和展演活动的流程,达到活动营销成本*化。同时依托微信的社交生态,通过互联网技术,实现美育教育培训招生和成果展示的裂变传播和精准引流。而随着音视频时代的快速发展,我们将联合腾讯生态数据和资源,以及行业优质伙伴,不断优化完善美育教育服务全流程全场景解决方案,结合我们云平台、实时音视频技术能力、AI能力的技术优势,突破美育教育、培训、展演、考级等线下线下场内场外的空间和时间限制,让美育教学和成果展示内容和场景具备更多社会价值和商业潜力,探索更多创新变现模式,包括信息流广告和内容电商,这种探索和思考,也得到了合作伙伴的认可和支持”。

以经常科技旗下的经常赛事和经常招生为例,作为美育教育垂直场景的数字化服务工具,赛事和招生系统服务的核心是帮助赛事机构和培训机构及各类院校基于微信生态搭建专属的内容和服务平台,提供活动直播、赛事展演、知识付费、招生考级等场景应用解决方案,形成品牌传播、内容增值、流量变现、用户运营于一体的美育教育生态服务系统,缩短美育教育家校互动、社会互动的距离。目的不仅是降低美育教育数字化运营成本,更要让美育教育内容和场景互联网增值。这是一个需要持续探索和不断创新的过程,在SaaS系统方案和生态服务方案上,经常科技将和腾讯教育进行更多的实践和前瞻性探索。

共创共赢,成就美育教育新未来

经常科技深耕少儿才艺展演领域五年,搭建了全国完善的渠道体系和运营服务团队。累计服务少儿才艺培训机构、赛事机构、中小幼学校和少儿类关联品牌超过1万家;3-15岁青少年活跃用户超5000万+,PV过100亿,平台开展的艺术文化体育各类青少年美育活动超过100万场次,助力少儿才艺培训行业实现招生产值超10亿元+。美育IP类包括美育之星、新生请指教、中国好童声、出彩少年、荷花奖、少儿春晚、*童模、莫扎特国际邀请赛等各类国际性及全国性艺术比赛展演,实现通过数字化平台及赋能工具汇聚美育教育大数据,为美育教育改革、规范和产业落地提供更多的数据参考,协助地方制定美育教育行业规范和美育教育测评标准,推动美育教育产业健康发展。

经常科技也是腾讯企业微信通用行业和教育行业服务商之一,联合打造的全国美育之星IP项目已顺利推进。接下来还将推动联合共建腾讯美育空间,融合腾讯教育和经常教育产品和服务,持续深耕美育教育服务领域。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