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松禾资本联合重庆两江新区成立明月湖科创基金,规模5亿元

该基金将主要投向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
2021-06-01 16:19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日消息, 重庆两江新区正式启动2021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以下简称“明月湖创赛”)。此外,重庆两江新区联合松禾资本成立规模5亿元的明月湖科创基金。

据了解,该基金将主要投向人工智能、先进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多个领域的科技创新企业,这也是借鉴“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按经济规律办事、向国际惯例靠拢”的先进经营理念,为健全科技金融体系,做实做优创新生态,打造全要素全链条创新生态系统探索可行的资本路径。

厉伟表示,松禾资本曾是深创赛多年的协办方和深圳创赛基金的管理人。借着本次签约两江新区、执行明月湖国际创新创业大赛的机会,松禾希望将自己在股权投资行业的积累、创赛举办方面的经验和科技产业领域的资源都带来两江,用松禾力量激发两江科创活力、促进产业跨越升级。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6/47224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