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燃鲍”获数百万天使投资

目前,燃鲍直接合作的工厂已经达到十多家。燃鲍负责研发,工厂负责半成品食材的生产,将主食、辅食、料包分开,而门店只需要蒸制即可。
2021-06-03 21:22 · 投资界讯  cherry   
   

“燃鲍”获数百万天使投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口味的研发与标准化的保障。2021年初,第一家燃鲍鲍汁小碗菜正式营业,单月外卖单量已突破1万。产品毛利可以达到50%以上,净利润高达20%以上。

创始人窦高峰认为,“小碗菜最大的特点是普适性强。如果只做某个单品,顾客的选择会很单一。但是小碗菜可以选择的种类更加丰富,几十种菜品摆在那,总会有一款是顾客喜欢的产品。另外,小碗菜作为快餐,优势也很明显,只要价位匹配顾客的预期,绝大多数顾客还是很愿意多点几个菜的。”

目前,燃鲍直接合作的工厂已经达到十多家。燃鲍负责研发,工厂负责半成品食材的生产,将主食、辅食、料包分开,而门店只需要蒸制即可,这种标准化的流程,在保证口味良好的同时,也最大程度的解决了门店出餐效率低的问题,也让门店加盟成为了现实。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