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凌图科技获得千万元天使轮融资,轻舟资本领投

凌图科技成立于2019年,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团队扩展、市场营销以及研发投入。
2021-06-09 11:32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计算机视觉和视频大数据分析厂商凌图科技于2021年初完成千万元级别天使轮融资,轻舟资本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用于支持团队扩展、市场营销以及研发投入。

据了解,凌图科技成立于2019年,主要是通过AI和计算机视觉技术为百货商场、购物中心、零售门店等领域的客户提供实时线下数据感知、可视化、分析与运营决策推荐平台。

目前,凌图科技的客单价在百万元级别。从去年4月开始商业化以来,已经完成近十家大型商场的商业服务,并完成了十几家连锁商超的试点,成为了其中两家唯一供应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