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快看漫画获9000万美元融资,韩国 SK电信、LG 等财团投资

据媒体报道,快看漫画上一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One Store本次投资额在1000亿韩元(9000万美元)左右。
2021-06-09 11:56 · 投资界讯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9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内最大的漫画平台“快看漫画”将获得由SK电信、Naver、LG等几大韩国财团出资设立的One Store公司投资的1000亿韩元。此前“快看漫画”曾获得腾讯、红杉等投资公司累计25亿元融资。

快看漫画是一家中国网络漫画平台,是中国网络漫画市场的领导公司。快看漫画于 2014 年推出,CEO是1992年出生的陈安妮。此前她曾在新浪微博上发表名为《伟大的安妮》的网络漫画,受到年轻读者的欢迎,并由此萌生了自主创办一个网络漫画平台的想法。

据媒体报道,快看漫画上一轮融资估值超过10亿美元,One Store本次投资额在1000亿韩元(9000万美元)左右。One Store是2016年由SK Telecom、KT、LG U+三大电信企业和韩国互联网企业Naver合资的企业,主要运营本土App商店“One store”。据韩联社6月1日报道,该公司近日获得微软约113亿韩元、德国电信约55亿韩元,总计168亿韩元(约1500万美元)规模的投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