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数字营销公司识器文创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据了解,识器文创是一家以AI算法和大数据为驱动力的数字营销公司。
2021-06-16 14:2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近日,以AI算法和大数据为驱动力的数字营销公司上海识器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识器文创)以数千万估值获得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知名香港投资人。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及业务扩充、技术平台开发等方面。

据了解,识器文创是一家以AI算法和大数据为驱动力的数字营销公司。

天眼查资料显示,识器文创法人为吴淑娴。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文化艺术交流与策划,企业形象策划,公关活动策划,广告制作、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