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霍里思特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国科嘉和领投

霍里思特科技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 X 射线相关电子学产品研发和系统解决方案。
2021-06-16 14:46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智能选矿设备提供商霍里思特科技近日获得Pre-A+轮数千万元融资,由国科嘉和领投,水木创投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研发,特别是拓宽光谱领域的算法研究和产品的迭代升级。

霍里思特在微弱信号探测技术领域深耕多年,自主研发的X射线探测器能在高速条件下获取微弱的X射线信号,有效支撑了智能设备高速高精度下的检测能力。同时,团队在矿石X射线光谱及其智能识别算法领域的研究已经持续十年时间,积累了大量的数据及核心算法,自主开发多款矿石检测的算法模型,并在多个矿种实现了国内矿山的首台智能选矿设备装机运行。

据了解,霍里思特科技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 X 射线相关电子学产品研发和系统解决方案。创始团队源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国家重点实验室与清华大学类脑计算研究中心。自主研发多项基于X射线的工业无损检测技术和方案,广泛应用于煤矿、食品、汽车等行业的质量检测以及环保资源、矿石等分类和回收。公司在光学、精密机械、电子、通信、模式识别等领域均有人才储备,核心团队成员均为清华硕士或博士。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