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策影视联手松江创投设立产业基金,规模5亿

华策影视表示,投资布局影视和教育领域的优质项目,是适应未来行业变革、强化公司自身主业发展的需要。
2021-06-16 15:1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6日消息,华策影视f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全资子公司华策投资、松江创投共同出资设立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影视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合伙)(暂定名),合伙企业总规模为5亿元。其中,华策影视出资3.95亿元,为有限合伙人;全资子公司华策投资出资500万元,为执行事务合伙人。

公开资料显示,松江创投是松江区国资委下属企业,聚焦人工智能、集成电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新能源、新材料新能源汽车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松江作为上海影视文娱产业的科技影都,影视文化产业是松江的“文化品牌”,松江创投正不断加大力度对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产业集群项目的投资,推进松江区重点项目建设。

华策影视方面表示,和松江创投合作设立产业基金,投资布局影视和教育领域的优质项目,是适应未来行业变革、强化公司自身主业发展的需要,也有利于推动影视行业科技化和影视人才队伍职业化,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公司品牌力和影响力。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106/472974.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