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电商品牌全量全速完成1亿美元A轮融资

全量全速于2020年05月成立,是其定位是做“中国版的ZARA”。
2021-06-18 11:30 · 投资界讯  wendyh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8日消息,快时尚出口跨境电商品牌全量全速完成1亿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今日资本、红杉资本中国、IDG资本、山行资本、五源资本。

全量全速于2020年05月12日成立,据了解,全量全速是一个快时尚出口跨境电商品牌,类SheIn快时尚出口跨境电商品牌,其定位是做“中国版的ZARA”,将国内过剩的服装供应链产能输送到海外,库存周转速度极快,主要销售价格低于20美元甚至不到5美元的时尚女装。据不完全统计,全量全速所属领域电子商务本年度共有54笔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创始人张小沛曾任宜信前CTO,并曾担任微软在线广告团队首席研发总监,负责微软展示广告精准投放技术的研发;2016年4月,张小沛出任瓜子二手车直卖网CTO,参与制定并实施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和变现模式,负责瓜子二手车平台的技术团队。2020年5月,车好多集团宣布,公司联合创始人、CTO张小沛卸任集团职务。7月,张小沛创业创办全速全量。

去年7月,全量全速已经获得3000万美元左右天使轮投资,投后估值1.5亿美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