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跨境物流数字化平台运链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运链平台上已经注册的公司超过5万家,除了中小货代以外,还有多家船东公司。
2021-06-24 11:27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近日,运链宣布再次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此轮投资方为准时达国际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融资完成后,准时达成为运链的单一最大战略股东。

目前,运链平台上已经注册的公司超过5万家,除了中小货代以外,还有多家船东公司。在中国八大口岸及海外共设有10多处办公室。目前平台日均PV 150万,年交易达到30万个标准箱,为5万家活跃用户服务。借助运链平台,用户不仅可以享受平台撮合、代订舱位等基础服务,其自建的B2B SaaS全球物流服务线上交易结算平台,更能为用户提供获客引流、数据交换、交易结算等深度链接服务。运链已与全球主流的船东完成了EDI对接,包括舱位确认,提单、货物动态等,让跨境贸易客户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典型跨境供应链应用场景的解决方案。

此次投资方准时达在全球化网络方面布局很早,据公开资料显示,目前准时达在全球有155个网络据点,250万平米仓储面积,15个国家设有直营或合资企业。作为长期服务大型制造业企业的准时达,已经建成全球供应链网络体系,拥有丰富的资源保障,在全球有长期沉淀的高效的物流设施,双方的合作有助于搭建多元化的企业合作生态体系,提供更为开放的全球网络智能服务系统,弥补平台运力不足,扩展平台网络,以准时达稳定、可靠、丰富实践经验的产品及服务夯实平台基础,赋能运链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服务品质。

而运链在跨境运力资源方面已经有很好的积累,其国际智能物流创新模式也正迎合市场发展需求,强强联合,更进一步推动了准时达在跨境领域数字化服务能力。未来随着网络布局和上下游客户的进一步拓展,准时达对运链增资,也将有助于运链数字化创新平台价值持续放大。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