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毛星球FurFur Land」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威诚资本、合享资本投资

毛星球FurFur Land成立于2018年,定位聚焦宠物鲜粮和零食的DTC品牌。
2021-06-25 08:15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宠物食品品牌「毛星球FurFur Land」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投资方为威诚资本合享资本。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线上渠道拓展、品牌建设等方面。

毛星球FurFur Land成立于2018年,定位聚焦宠物鲜粮和零食的DTC品牌,目前产品主要分为无谷鲜粮、纯肉冻干和趣味零食三个系列,聚焦猫咪需求,推出三十余款SKU。

运营方面,毛星球FurFur Land围绕三个方向搭建自己的电商团队,分别是平台电商、直播电商和私域电商。其中品牌建立的社群已覆盖超过2万人,社群中配有宠物医生、宠物营养师等成员,与宠物主进行日常交流,通过精细化运营方式增加私域用户粘性。其目标客群以16-35岁的年轻人为主,除了产品本身的创新,团队也重视包材和外观方面的创意,通过设计狗狗LUKA、猫咪NOVA两款IP形象并延展各类故事,加深年轻人对于品牌的印象。

团队方面,创始人徐寅为互联网连续创业者,曾为trip.com(于2017年底被携程收购)创始成员,后参与和联合发起多个创业项目。联合创始人王好怡 Kay 曾是广告创意人,服务多家潮流品牌,如Nike, Adidas, Vans, BMW等;联合创始人刘哲源 Annie 曾在担任招商银行资深贵宾理财顾问,后成为加拿大Rockway酒庄与13th Street酒庄的大中华区业务总负责人。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