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抒微智能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拉尔夫创投领投

抒微智能成立于2020年,是高性价比激光雷达及低速无人驾驶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2021-06-25 14:4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5日消息,南京抒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抒微智能”)宣布已于近期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此轮融资由拉尔夫创投领投,南京投投是道跟投。

抒微智能成立于2020年,是高性价比激光雷达及低速无人驾驶技术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据了解,抒微智能团队核心成员均来自南京理工大学、莫斯科国立鲍曼技术大学、德国ulm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科研院所,具备丰富的激光雷达军工科研和多年产业界工作经历,拥有深厚的专利技术积累和市场开拓经验。

抒微智能创始人宋文华博士表示,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完善公司在激光雷达研发团队组建、技术更新迭代和产品落地销售等方面的布局,将重点推进公司在中高端商用服务机器人和工业机器人用抒微智能SL-80型激光雷达系统的量产,以及在中低端扫地机器人用抒微智能SL-15型激光雷达系统的量产工作。

拉尔夫创投合伙人陈冬华表示,抒微智能对激光雷达行业无论是技术深度还是市场开拓,都让人眼前一亮,新技术最终还是要靠产业化落地,能够批量化规模化才能摆脱技术派曲高和寡,降低客户应用激光雷达成本过高的局面,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激光雷达及行业解决方案。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