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平方和完成千万美元A轮融资,云晖资本领投

平方和自创立起便将先进的视觉技术落地于实际的工业生产场景中。
2021-06-28 10:14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近日,工业视觉公司「平方和」宣布完成千万美元级A轮融资,由云晖资本领投,博行资本、熵一贯喜和翠湖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团队扩张、业务范围拓展及制造加工中心的建设。

平方和成立于2018年,主营业务涵盖机器视觉及工业数据平台软件的定制、行业智能视觉设备的定制与开发、光学成像系统设计和视觉生产数据整合等,为工业制造企业提供全栈式视觉服务及企业级解决方案。

平方和自创立起便将先进的视觉技术落地于实际的工业生产场景中。其自主研发的Sirius云视觉软件平台可同时连接多个工业相机,部署多个定制视觉算法,并通过对全生产流程视觉系统及生产设备的数据收集,为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多维度的生产数据反馈,从而帮助他们提高产线效率、降低生产成本、改善产品质量。

目前,平方和的眼镜光学镜片检测设备已进入包括东南亚、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在内的多家世界知名隐形眼镜生产制造商和代工厂、多家知名光学镜片生产商及知名医疗器械生产企业中,并且做到了多条产线的产品复制。

平方和CEO蔡仲伦博士表示,“平方和的目标就是通过视觉检测系统将智能制造体系扩展到工业生产企业的全流程中去,让视觉检测与生产制造工艺结合从而提高整体的生产效率和品质。”平方和业务较前一年增长了近3倍。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