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植物蛋白饮料「每日盒子」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梅花创投独投

目前,每日盒子已有原味燕麦奶、可可燕麦奶、榛果燕麦奶三大品类。
2021-06-28 17:21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8日消息,近日,植物蛋白饮料品牌「每日盒子」已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由梅花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拓展线下市场、产品研发以及团队搭建。

每日盒子成立于2018年,2021年公司正式运营。每日盒子定位植物蛋白饮料品牌,目标是做传统植物蛋白饮料的品类升级,目前已有原味燕麦奶、可可燕麦奶、榛果燕麦奶三大品类,以7.5元/250ml为主力价格。

团队方面,创始人樊树星20岁创立HealthyOnly轻食连锁品牌,3个月单店综合年销售额超100万,曾独立操盘及代运营多个天猫品类中的KA商家,为其提供整合营销及流量运营服务。线上运营负责人有超9年的天猫运营经验,线下渠道负责人及团队平均有近20年的市场经验,均曾就职于玛氏箭牌、尹腾华堂、盛世朝批等。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认为:燕麦奶在Z世代年轻人中拥有很强的认可度,这个市场原有的产品形态和竞品还非常传统,多年未革新,每日盒子的团队有望把这个市场重做一遍,燕麦奶相关产品未来有很大的市场空间。看好每日盒子团队能快速做成这个领域的头部品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