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比瓴科技」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云启资本、梅花创投投资

比瓴科技成立于2021年2月,定位于软件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
2021-06-24 08:1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4日消息,初创安全公司「比瓴科技」已于日前完成数千万元的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投资方为云启资本梅花创投跟投。

比瓴科技核心团队组建于2019年,高管主要来自梆梆安全、白帽汇等。公司正式成立于2021年2月,定位于软件安全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目标是向企业提供软件系统全生命周期安全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升应用软件系统安全水平及持续性合规能力。

比瓴科技主要的业务包含三类,即安全咨询系列、安全产品系列和安全服务系列。其中,安全产品包含DevSecOps应用安全中台系统和PrivacyOps个人隐私合规平台。前者以平台形式提供软件开发全流程管理,公司也会通过一些合作方式为客户提供检测工具;后者提供与应用开发过程相关的个人隐私合规性管理和安全技术。

公司创始人付杰介绍,如果要打造这类产品,也需要公司帮助客户深度分析其安全需求。为了达成这一目标,公司需要将专家能力输出。当前比瓴的专家能力主要来自于其团队自身过往的服务经验,未来可能会考虑开源社区的方式拓展细分场景所需的能力。

在客户端,比瓴当前的客户类型分为金融客户以及正在做数字化转型的中小企业,这类客户较为重视开发安全,同时也需要外部厂商进行能力支持。据了解,目前公司签约客户大约在数十家左右,交付方式根据客户需求不同可以分为本地化部署和云端交付两种。

在下一步的规划上,本轮融资过后,公司将进一步投入产品研发,同时进行新客户的拓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