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圆满结束,河北家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三项品牌荣誉

2021-06-03 13:55 · 互联网     

2021年5月28日,2021第八届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活动在北京召开。本次活动由《中国企业报集团》、消费日报专刊部、《发现品牌》栏目组、人民日报旗下《市场报网络版》、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承办。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03/2a1ae497b56889f69ca2b5bc796d495e.jpg

出席本次评价成果的来宾有:“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主任储祥银、对外经贸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冷柏军、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编辑部原主任,经济学家宋承敏”。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03/63ff53f2329e68994717c34084a1c2be.jpg

本届活动主要成果发布内容包括:品牌强国自主品牌优选示范工程签约仪式、活动指定用酒证书颁发、证书颁发仪式。在本次活动中,河北家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本着品质优先,质量为首的发展准则,不负使命,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辉煌佳绩。荣膺“中国*投资价值加盟品牌”“中国品牌影响力洗衣液行业十大创新品牌”称号,高亚利董事长荣膺“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创新人物”称号。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03/c99c70e739c036434d5b472df8ead53b.jpg

紧跟时代的大潮走,尽自己所有的力量,河北家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紧紧跟随国家政策步伐,力求筑梦美好生活,致力于打造行业一流的洗衣品牌,打造中国*价值的洗衣产业。一直以来,公司将绿色发展为自己的追求与梦想,深耕绿色、健康的发展理念,在公司领导人的带领下将梦想变为了现实。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03/7579865651d0d5130e48bd705a2b5816.jpg

回顾过往、展望未来。河北家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终都在用高标准要求产品。在多年来的奋斗历程中,家作人用优良的品质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努力。河北家作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打造具有情怀的文艺日化品牌”的发展愿景,依托“娇物”洗衣液品牌优质影响力,在竞争激烈的洗化市场中不断获得和保持竞争优势。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它所需要的不仅仅是利用品牌来创造利益,更重要的是秉承品牌理念,传承工匠精神。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03/9e641ae9dc39bca8e40a40207c44823e.jpg

“专心做好一件事”,这是财经作家吴晓波所寻求的“新工匠精神”,相对于传统的工匠精神表现为敬业、专注、耐心、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更能接地气,能让年轻一代满怀热情地拥抱与实践,它会是一种新的迭代。让我们共同跟随时代的脚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与家作人共同努力,创造再一个*!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看见河北家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出的辉煌盛世!

http://img.danews.cc/upload/images/20210603/2a2ba34cb3ec6bd4c87daf4804df1686.jpg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