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集团前5月销售同比增长超8成 稳健经营助力跨越式高质增长

2021-06-04 11:14 · 互联网     

近日,*集团发布了5月销售成绩单,其单月签约额突破150亿元大关,签约回款率超85%。另外,5月31日亿翰智库发布2021年1-5月房企业绩榜单,数据显示,*集团1-5月实现全口径销售收入516.1亿元,同比增速达80%,位列典型房企1-5月增速榜单第14位,业绩增长十分显著。

数据来源:亿翰智库

数字化多元营销模式获赞

5月,*集团实现了单月签约额突破150亿,增长十分迅猛,而这与*集团所奉行的线上+线下联动营销战略密切相关。五一假期,*集团筹备已久的“大招”——官方购房服务平台卓小房正式上线,引领五一档地产行业数字营销热潮。

在过去十年间,互联网经济重塑了人们的生活方式。面对行业新风口,*集团也在积极探索地产营销新边界。五一期间,*集团依托卓小房联动旗下百余在售项目发起了“五胡四嗨”活动,以“百盘联动、百亿货值、百万红包”的方式,为意向购房人群开通便捷通道。

不仅如此,在“卓小房”上线初期,*集团7位营销总联袂搭台,联动全国多个城市百余个在售项目,打通空间边界,连通线上线下,为消费者打造一场“薅羊毛、看直播、优惠购房等”的深度购房体验。

而*集团的精心筹备也收获了丰硕成果,卓小房上线当日累计访问量突破68.5万,注册会员直破4万大关。数据显示,黄金周期间,卓小房助力销售10亿,累计访问量高达230万。

此外,在5月20日前后,*集团再次发力营销,联动11个城市公司23个项目发起了*520商办节,最终交上了一份劲销4.43亿的亮眼业绩成绩单。深圳荣津瀚海湾开启“解锁520红包”活动,以趣味活动助力销售;武汉*城发起“全城示爱”活动,向这座英雄之城表白;青岛屿海推出首付1元超值购以超值福利,宠爱业主……凭借花式营销,*在这个黄金5月再次创下销售佳绩。

多点开花,*品质引市场热购

在多元化数字营销模式与传统线下营销方式的双重加持之下,5月,*集团旗下多个楼盘实现热销,进一步带动了整体销售与回款业绩的大幅增长。

这其中,上海的玲珑悦府认购金额7.5亿,单月完成目标达669%,领跑北上海;湖州*府签约金额7亿,成为湖州*摇号红盘;珠海江屿海签约金额5.3亿,首开当月去化93%;慈溪湖樾云著认购金额4.9亿,单月劲销665套,成交金额登顶区域;苏州湖东未来认购金额4.4亿,成为了5月吴中区销量、面积、套数三冠王;平湖明湖璟园认购金额10亿,刷新了当地最高售价和开盘成交金额;成都晴翠认购金额高达9.4亿,以100%去化率*整个天府新区。

项目热销验证了*产品在市场号召力。事实上,在产品打造中,*集团始终坚持与城市共生的理念,洞见生活本质,致力打造精致舒适的美好生活。为满足不同人群在社区会所空间的多维度需求,*集团在产品定位、设计研发等各个环节积极修炼“内功”,致力打造高价值、高颜值的创新型理想居住产品,并成功打造了依托近场力体系以及户内、社区、配套和城市的四大空间主张的“晴翠系”高端产品。

*集团已经在成都、长沙、东莞、平湖、扬州、昆明布局了六大“晴翠”作品,而投注了大量精力的“晴翠系”产品也不负厚望,自产品推出以来,“晴翠系” 在成都、东莞等城市均有较为亮眼的业绩表现。成都晴翠从首开到清盘仅用114天完成了约19.1亿全面清盘的盛举;长沙洋湖晴翠三开三捷,累计销售达12亿;东莞晴熙云翠四开四罄,累计销售超18亿;平湖明湖璟园5月首开当月销售金额10亿,荣获当月平湖全市销售金额TOP1。

稳健经营战略进入红利期

5月实现全口径销售超150亿,签约回款率超85%,其中仅首付款就超过50%比率,一者证明了*产品在中高端购买力客户当中的影响力,再者也证明了其商办去化的卓有成效。而如此高的回款率所提供的经营性现金流也为*集团的稳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黑天鹅”事件以及“房住不炒”政策宏观调控的影响,自去年以来,大部分房企的资金链不断收紧,也扼制了其疫后发展速度。而*集团与其他房企不同,将“稳健增长”作为品牌的核心运营逻辑之一,从2018年起就主动降杠杆、采取多重措施降低融资成本。在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的当下,提前布局的*集团也坐享管理红利,从容拓展布局,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数据来源:亿翰智库

2021年以来,*集团累计新增土储29幅。亿翰智库数据显示,1-5月*集团新增货值1188.4亿,位列典型房企第七位,拿地能力稳居一线房企之列。而掌握充足现金流的*集团并未停下扩张的步伐。在北京5月举行的集中土拍中,*集团连续收获四个优质项目,在京形成了六子格局,并在成都、南京等核心城市连续获取优质地块,持续推进集团“1+1+X”战略布局。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集团的土地储备已达6200万平方米,且土地规模有望进一步增长。不断累积势能也为*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成立于1996年的*集团即将迎来25周年生日。25周年,是*集团对于以往的总结,更是新的开始。在新的阶段,意气风发的*集团,将继续坚守匠心与专注之道,不断探索,为城市发展和美好生活增添更多建筑作品与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