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水滴保理赔案例:花甲之年突发急性主动脉夹层,保险帮他筑起坚实屏障

2021-06-04 11:36 · 互联网     

在我国,心血管疾病(包括脑血管疾病)已经成为发病、死亡最多的疾病,是我国人民健康的“头号杀手”。心血管疾病已经给我们国家和社会、患者和家人带来了沉重的经济负担,是我国经济负担最重的疾病之一。

家住南京市的王先生就经历过与死神的赛跑。

2020年2月底,王先生突然觉得左胸剧烈疼痛,一阵撕裂一样的疼痛让他难以忍受,脸色苍白,冷汗也不断的从额头落下。吓坏了的家人连忙带着王先生赶到了医院,经主动脉CTA检查后,医生诊断为肠系膜上动脉开口处夹层,并且情况非常危急,需要马上进行抢救治疗,后期情况平稳后还需要接受支架手术。

经过控制血压心率、改善循环、维持生命体征平稳等治疗后,王先生的情况终于开始好转,并接受了支架手术。虽然度过了危险期,但还是需要通过长期服药来稳定病情。七七八八的治疗费用,王先生也花了不少积蓄。

不幸中的万幸,王先生曾在2019年就为自己购买了一份水滴百万医疗险,因为没有参加社保,王先生需要支付的费用比别人更高一些的保费,每个月需要支付366元,看似支出较多,但这份保险后期却解了王先生不少后顾之忧。

手术后,王先生给水滴保的工作人员打去了电话,在水滴理赔管家的帮助下,王先生提交了相关的理赔材料,很快就顺利拿到了理赔款。扣除1万元免赔额,其余的住院手术全部费用可由保险赔付,最终王先生拿到了18万余元的理赔款,这让他和家人在漫长的治疗过程中有了一丝慰藉。

王先生购买的这份水滴百万医疗险2019是水滴保的“明星”产品,现已升级为“百万医疗险2021”。这款产品的服务范围在30天-60岁、有无社保都能买,以保费低、保额高的优点,受到不少人的青睐。

2021年5月,水滴保进行线上服务全新升级,推出“三点一线”服务承诺,承诺“资金安全一点不担心、专业讲解一点不费心、全程协赔一点不烦心、销售误导是*红线”。坚持“用户*”的价值观念,提供专业、有温度、可信赖的保险服务。

传统理赔中,用户往往面临着流程复杂、获赔时间长、理赔争议多等三大难处,针对这些痛点,2020年初水滴保理赔服务提出八大升级举措,落地“水滴理赔管家”服务,旨在全程陪同协助用户解决理赔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让用户体验更心安的“赔伴”。

2020年12月水滴保推出“24小时快赔服务”:凡带有“快赔”标识的保险产品,索赔金额5000元以下的简单案件在用户提供完整理赔资料后的24小时内结案(工作日)。让用户在最需要钱的时候,能够最快速度的拿到理赔金,解决燃眉之急。根据2020年水滴保发布的理赔年报数据显示,目前平台“快赔”案件24小时结案率达97.3%。

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增加,连续加班熬夜、暴饮暴食、缺乏运动等成为突发心血管疾病的诱因,这类疾病常常来势汹汹,稍有不慎,就会给人带来不可逆的伤害,甚至夺走人的生命。因此,为健康上份保险,是一份责任,更是一种规划,在面对意外或者疾病时,能有一份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