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为中小企业招才引智“出实招” 两大专项服务推动企业招聘提质增效

2021-06-04 11:15 · 互联网     

近日,由工信部与北京市经信局主办的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暨北京主场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为主题,致力于增强中小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切实提升中小企业公共服务水平。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作为响应本次活动的首批龙头企业,将面向北京中小企业提供直播招聘、菁英商学汇两大专项服务。

一直以来,58同城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招聘服务,凭借多年经验,58同城深切了解中小企业在招聘过程中的痛点、难点。在此次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北京主场活动中,58同城将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从畅通招聘渠道、提升招聘能力两方面入手,为中小企业招才引智提供服务支撑,通过加强人才梯队建设,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传统线下招聘中,招聘方需要耗费较大的人力、物力组织面试,招聘成本高、效率低。针对这一痛点, 58同城在本次活动中,将为中小企业开放直播招聘服务,企业可选择立即直播或预约直播,随时随地发布岗位需求,为企业和求职者打造零接触的求职体验,精准地实现人岗匹配。

在58同城直播招聘的支持下,企业HR将化身主播与求职者进行隔屏互动,在线回应求职者提出的问题,求职者能更全面直观地了解企业。而企业HR也可以通过查看直播数据,更加清晰地了解直播效果,有效节约面试成本,助力中小企业与人才实现高效快捷沟通。

人力资源是企业实现迅速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作为人力资源“把关人”,企业HR的专业能力需要与时俱进。为此,58同城将为中小企业HR开放菁英商学汇的专业课程。菁英商学汇是面向人力资源工作者的一站式学习成长平台,拥有立体化的人才培养计划,阶梯式的知识进阶体系,现入驻讲师皆来自京东、小米等名企与知名人力资源专业机构。

在内容层面,菁英商学汇的专业课程涵盖人资实践案例、人资从业者发展规划、HR团队管理等五大模块。全面引导中小企业HR在不同工作场景下顺利完成任务,帮助不同能力阶段的企业HR提升专业技能。通过菁英商学汇的专业课程,58同城在赋能企业招聘业务的基础上,帮助中小企业建立雇主品牌,强势吸引优质人才,进而助力企业良性发展。

作为招聘行业*,58同城积极响应政府部门号召参与2021年全国中小企业服务月,通过提供直播招聘、菁英商学汇两大专项服务,切实为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未来,58同城将继续发挥资源、技术、品牌三重优势,推动中小企业招聘提质增效,助力企业打造高层次人才“蓄水池”,为招聘方与求职者“出实招 办实事 求实效”。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