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欧睿国际颁发镜片行业首张五连冠证书,连续多年调研再发声

2021-06-04 16:55 · 互联网     


随着近视人口不断攀升以及近视低龄化发展,中国庞大的近视人口数量催生大量的视力矫正需求,眼镜行业快速发展。预计2021年中国镜片市场零售量有望达到2.7亿片,并在2025年达到3.2亿片。

国际知名市场调研机构Euromonitor欧睿国际连续多年关注镜片行业发展,近期发布《中国镜片行业白皮书》,回顾镜片行业发展历程,并剖析镜片行业现状及发展前景,对镜片行业的未来表现出了期待和信心。

image.png

白皮书亦同时发布2020年中国镜片市场竞争格局,以零售量计,明月镜片以10.7%的市场份额位列*,是*一家零售量占比超过两位数的镜片品牌,第二名、第三名分别为8.2%、5.2%。明月镜片2016-2020连续五年全国*。

在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上,Euromonitor欧睿国际发出其在镜片行业的首张五连冠证书,获奖者正是明月镜片。

image.png

欧睿国际为“明月镜片”颁出眼镜行业首张五连冠证书

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市场调研机构,欧睿国际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经过了近50年的成长与发展,欧睿的市场调研覆盖30多个行业的行业发展信息以及200余个国家与地区的宏观与消费者层面信息,研究覆盖全渠道及全产业链。

欧睿国际每年发布重磅报告和榜单,在全社会引起广泛关注,包括《十大全球消费趋势》白皮书、《亚太区零售商*排名》白皮书、中国消费者零售业趋势等,并在中国空调品类市场、中国镜片市场竞争格局、中国青少年近视控制型镜片市场等重点品类和市场发布权威排名,获得行业内外肯定。

亚马逊、阿里巴巴、京东、海尔智家、联想、同仁堂、小南国、东鹏饮料等知名企业亦采用欧睿国际提供的数据和分析。

此外,欧睿国际承诺将每年1%的营业额用于公益活动中,体现出全球企业的社会责任,赢得全球尊重。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