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沃隆助力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国际舞台闪耀国货之光

2021-06-07 14:11 · 互联网     

近日,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于青岛中铁博览城盛大启幕,2万平方米的展厅内汇聚了来自全世界的优质大健康产品,各国大健康领域的政要、专家、学者、精英、企业代表齐聚一堂,一同商讨、交流世界大健康行业未来的走向。

在这场大健康行业的*盛会上,一个来自青岛的本土品牌刷足了存在感。会场的开幕式、主论坛、分论坛、新闻中心、茶歇区等各个区域都摆放着沃隆三好坚果,供各位来宾品鉴。

沃隆是本次博鳌亚洲论坛全球健康博览会的合作伙伴。沃隆从行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博鳌亚洲论坛的指定合作伙伴,一时间,这个中国品牌聚焦了全世界的目光。

提起沃隆,消费者一定不会陌生。公司在2015年推出的“每日坚果”系列产品,如今可以说是家喻户晓。沃隆每日坚果线上入驻天猫、京东等主流电商平台,线下进驻无数大型连锁商超,并获得了众多KOL和明星达人的推荐。与此同时每日坚果合作过多部热门影视剧,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参与打造的《都挺好》、《我是余欢水》等影视剧掀起现象级收视狂潮,让沃隆声名大振。

不难发现,沃隆品牌的营销战略是极为成功的,读懂了这个时代,牢牢把握住了每一个流量入口。但沃隆的立身之本绝非营销,而是品质。沃隆每日坚果的原料是从世界范围内筛选出来的,坚持只用*原产地的坚果和果干。蓝莓、蔓越莓、核桃、扁桃仁来自美国,榛子来自土耳其,腰果来自越南,金提子来自澳大利亚。采购标准和全世界最严苛的日本标准同步,远超欧美。

为了更好的保障产品质量,沃隆坚持出资自建工厂生产,不找别厂代工。即使在2015年每日坚果系列刚刚推出的时候,市场需求量激增,常年供不应求,沃隆也始终坚持自产,没有寻求其他第三方代工合作。目前沃隆在青岛投资建设五座自有 工厂,生产车间按照GMP标准进行装修设计,引进业内*的生产设备和杀菌技术,百万级净化车间。沃隆自建工厂通过BRC(食品安全全球标准)体系认证,并获A级证书,得到国际权威组织的高度认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的坚果产品,放弃了代工赚快钱,这是一种匠人般的执着,在如今浮躁的商品社会里实属难得。

当下,有的品牌品质*,但因不善营销难以为继。有的品牌营销为王,却因品质低劣让消费者权益受损。像沃隆这样,营销和品质齐头并进的优质品牌十分罕有,堪称标杆级的国货品牌典范。

如今,沃隆的坚果产品助力博鳌亚洲论坛第二届全球健康博览会,出现在了世界级的产业盛会上。到会来宾品尝之后皆赞不绝口,为沃隆精益求精的品质折服,也为每日坚果优选全球的风味而着迷。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沃隆还将登上更大的舞台,闪耀出更加耀眼的国货之光。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