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伊利潘刚用诚信打造*产品品质 为企业树立良好形象

2021-06-08 13:44 · 互联网     

身为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用诚信打造企业形象和产品品质,经过多年的努力,在潘刚的坚持与指引下,伊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并得到了市场广泛的认可。

多年前,伊利还只是一家呼和浩特的街道小厂,在成长和发展的过程中,潘刚持续探索总结,形成了“以品质和创新为核心”的管理理念和实践,聚焦乳业、深耕健康食品行业。

在伊利,潘刚树立了“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提出要视品质如生命,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做消费者的“真爱粉丝”;要集聚产业链力量,做合作伙伴的“*拍档”;坚持以人为本,凝聚人、发展人、成就人,做员工的“坚强后盾”。

同时,潘刚还始终强调“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不断推动管理模式创新、全球化创新、产品创新等工作,组建了伊利液态奶事业部,完成了“纵贯南北、辐射东西”的全国战略布局,让亿万国民能够突破地域限制方便地喝上牛奶,也带动了整个中国乳业的发展,开启了中国的“液态奶时代”,改变了中国人的饮奶习惯;在荷兰、新西兰、日本等地建立创新中心,打造“全球智慧链”;连续18年深耕母乳研究,是*个建立中国企业母乳研究数据库、*个将母乳研究成果直接运用在婴幼儿奶粉配方中的国内品牌;历时4年,攻克了低乳糖牛奶褐变的技术难题,研发出舒化无乳糖牛奶,解决了90%的亚洲人都存在的乳糖不耐受难题,让不能喝牛奶的消费者也能享受牛奶的营养和健康。

得益于潘刚的品质、创新引领,伊利取得了飞速的发展,由从前的一家名不见经传的北方小厂发展成为了如今连续7年蝉联亚洲乳业*,挺进全球乳业五强,品牌价值也跃居全球乳业*的知名乳企。

作为“有理想、有激情、有文化、有胸怀、有眼光,有极强创新能力的中国优秀企业家”,潘刚将与全体伊利人向着“世界乳业的*”不断攀登,更好地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也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