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汪涵携手一汽-大众新款精彩直播首秀 拉开新车直播首秀新帷幕

2021-06-10 11:10 · 互联网     

6月8日,#向美好出发#直播间如约而至,在直播中,主理人汪涵风趣幽默、妙语连珠,为大家带来了各种宝藏国货。

本次直播由SUV军团中的“领军者”一汽-大众冠名播出。自1991年成立至今,一汽-大众已走过整整三十周年,30年间,一汽-大众以不断地进取与开拓为使命,赢得了2200多万用户的喜爱与青睐。在一汽-大众成立三十周年之际,一汽-大众全新全能旗舰SUV揽境Talagon、大尺寸高端智能纯电SUV ID.6 CROZZ在 #向美好出发#直播间惊艳亮相。汪涵与“品牌开新福利官”一汽-大众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公关部总监段宁不仅与观众展示了这两款车型的与众不同的颜值,还亲自带领观众坐入车内,仔细品味了这两款车型的独特之处。

自#向美好出发#直播间开播以来,便已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聚宝盆。在一年多的时间里,有许多中国智造的国产汽车品牌做客#向美好出发#直播间。其中,中国高端电动车品牌代表蔚来已成为直播间品牌挚友,其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两度携匠心新作来到直播间,与大家一起分享更多愉悦生活方式。全球专业SUV品牌“哈弗汽车”全程冠名#向美好出发#直播间一周年庆祝活动,炫酷新款汽车超低价折扣为大家带来惊喜。除此之外,长城欧拉、威马汽车、比亚迪等民族之光国产品牌也曾携新品汽车在汪涵#向美好出发#直播间进行直播首秀,并以实力宠粉,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购车新体验。

新冠肺炎等诸多因素影响,让传统的汽车线下销售渠道被禁锢,随着国内汽车产业链的完善,国产品牌新车在#向美好出发#直播间进行直播首秀,已经为更高效的汽车销售模式拉开帷幕。#向美好出发#直播团队从汽车的实际使用场景出发,创新直播内容,重点构建人与车的联系,将汽车品牌的特色卖点与用户生活需求相结合,以视觉化、故事化的手法挖掘品牌定位的内涵,让用户得到了一个全新了解汽车品牌的渠道。#向美好出发#直播间的高传播性与高互动性为汽车品牌完成一场大面积的消费者覆盖,它拉进了汽车品牌与消费者的距离、推动了品牌对互联网用户的覆盖,并成为推广汽车品牌的新途径。有不少汽车品牌新用户表示,都是被#向美好出发#线上直播首秀吸引,然后直接在直播间预约线下试驾,最后进行购买,而这种模式,也将给直播卖车带来更加广阔的想象空间。

在结束6月8日#向美好出发#直播间直播后,6月16日,汪涵将以主持人的身份加盟天猫618晚会,届时,他将为大家带来欢乐,还请大家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