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电商领域发展迅速,唯品会发展趋势向好,用户增速有望保持高水准

2021-06-15 09:21 · 互联网     

电商行业发展多年,网购早已经进入人们的日常生活中,各大电商平台更是迅速成长,展示出了旺盛的生命力。在“电商行业2020年综述及2021年展望”市场研报中,中信建投对阿里巴巴、京东、拼多多、唯品会四大电商平台的经营状况分析展望,唯品会发展态势被看好。

该研报指出,2020年四大电商平台GMV均保持两位数增速,行业保持稳健增长,用户数增加是*的基本盘,下沉市场红利打开用户数天花板。展望2021年,用户数增长进入不同阶段,下沉市场仍是各方必争之地。

值得关注的是,该研报中还指出,唯品会在今年仍有望保持较高的用户增速,同时随着配送成本的降低,未来净利率水平也有望继续优化。

从这份市场调查报告中也不难看出,作为如今全球*的特卖电商,唯品会的发展态势持续向好。事实上,从唯品会近期所公布的2021年*季度财报中,也可以看出这一重要趋势。

就以用户方面为例,财报显示唯品会2021年*季度总活跃用户数4580万人,同比强劲增长54%,超级VIP用户数达489.1万人,同比增长37%。截至目前,唯品会注册会员已超过3亿。

不可否认的是,在如今的电商竞争之中,用户是决定性因素之一,用户数量的稳健增长,反映出来的恰恰也是平台运营的持续向好。

那么,为什么用户会选择唯品会?这与唯品会的独特优势密不可分。唯品会开创了“名牌折扣+限时抢购+正品保障”的创新电商模式,并持续深化为“精选品牌+深度折扣+限时抢购”的正品特卖模式,对于用户来说,不仅能买得放心,同时还能享受更优惠的价格,再加上高效及时的物流体验,自然就会对平台产生更高的信任度。

在这样的良性循环之下,用户的体验得以不断优化,平台也由此更稳健地实现发展,唯品会长期向好的运营趋势也就逐步形成。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