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销量破千万!今年618“活性胶原”或成护肤界*赢家

今年618第一波正式销售开场仅30分钟,国内胶原蛋白的领头羊创尔美荣登国货护肤品牌销售热榜。
2021-06-18 15:25 · 互联网     

今年618*波正式销售开场仅30分钟,国内胶原蛋白的领头羊创尔美荣登国货护肤品牌销售热榜。产品火爆的背后,源自强大的市场驱动力。其母公司创尔生物连续近20年深耕胶原蛋白领域,积淀了丰厚的经验,并拥有自己的核心专利技术。作为其旗下的新锐品牌,创尔美依托强大的技术赋能,推出的胶原蛋白产品一经问世,便获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

经得起市场和消费者的检验,创尔美走出了一条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其中,获得国家专利认证的“活性胶原”更是成为其核心竞争力,这一把助力创尔美制胜的“金钥匙”,其中到底蕴藏着哪些成功秘诀?

*:紧抓技术“牛鼻子”,实现降本增效

在产品的发展进程中,技术始终是核心竞争力,创尔美拥有国内先进的胶原技术,所生产的胶原原料具有活性强、纯度高、生物相容性佳的特性,质量稳定,多项技术指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目前已研制出多种产品并成功实现产业化,产品线十分丰富。

在自主创新的道路上,创尔美建立了一套自主有效的探索机制,秉持产品研发阶段中“产、学、研”融合统一的理念,布局胶原蛋白的研制和生产,形成技术合力。在实践的道路上,创尔美始终紧抓技术创新的“牛鼻子”,紧抓胶原蛋白技术的核心优势,先后承担了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国家863课题及多项省级课题,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并荣获广东省优秀自主品牌等多项荣誉。目前公司已上市产品包括胶原贴敷料、胶原蛋白海绵、护创贴等,其他在研品种数十项,均为全国*品种。

二十年来,活性胶原的研发、百余项专利技术的突破,让创尔美不仅能够生产出高质量的胶原蛋白产品,也让原本昂贵的胶原蛋白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女人追求美丽的资本。如今,凭借着专利提取技术,创尔美成功实现了降本增效的飞跃,生产出来的产品胶原蛋白含量高,在价格上却是欧美产品的三分之一。随着胶原蛋白在各领域的渗透,已成为年轻一代“锁”住青春的秘诀。

第二:开拓护肤蓝海,擘画企业战略布局

近年来,随着年轻女性涉足护肤领域的比重逐渐加大,以胶原蛋白为原料的护肤品成为市场上的“香饽饽”,拥有二十年胶原技术研发的创尔生物,自然不会错失这一广阔的市场。母公司创尔生物也为创尔美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创新力,早已面向市场推出了多款系列产品,旗下另一品牌创福康也早已在国内多家三甲医院推广开来,这就反映了创尔生物将活性胶原蛋白的提取早已应用到了更专业、更安全的领域,而创尔美将胶原蛋白应用到大众护肤品行业也是应市场需求而生。

胶原蛋白的大获成功,反映了市场需求的风向,深耕胶原蛋白领域的创尔生物顺应市场趋势,不断革新研发技术,致力于开拓一片崭新的护肤产品蓝海。创尔美以活性胶原蛋白作为新产品发力点,依托活性胶原蛋白提取专利技术,打破了胶原蛋白领域技术壁垒,推动了产品的深层次融合创新,贴近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创尔美瞄准市场,推出的“活性胶原”产品正是母公司创尔生物擘画长期发展战略的有力实践,而发挥技术专利,驱动产业升级,已成为创尔生物不断抢占市场新高地的秘诀。

第三:迎合市场需求,直击年轻一代

以需求为导向,以市场为驱动是创尔美永葆生机、占据行业*地位的重要一环。针对年轻人“抗初老”的护肤需求,创尔美充分发挥活性胶原蛋白的产品特性,推出多款胶原护肤“明星产品”,全力对抗“初老症”,涵盖排浊祛痘、舒缓维稳、净肤亮采、臻颜赋活、补水保湿等几大护理方案,直戳年轻女性日常护肤痛点,同时遵从精简、安心、温和、有效的配方理念,打造“内外兼修、妆食同源”的整体皮肤问题修护方案。

今年618,创尔美的明星产品——胶原多效修护面膜(清爽型)已在全网热卖,销售量突破千万,被誉为“护肤面膜隐形冠军”,受到多家带货直播推荐。其纳米级的活性胶原能够让皮肤“吃”透,不掺杂质,修护直达肌底,产生强效的保湿效果,有效改善肌肤粗糙,使肌肤柔软富有光泽、不粘腻,备受年轻一代的青睐。

今年1月,随着透明质酸钠成为新食品原料,创尔美的战略迎来了崭新变化,在原料、药械、功能性护肤品三驾马车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功能性食品。面向市场,创尔美推出了“妆食同源”礼盒,主打企业的活性胶原卖点,迎合了当下年轻一代“抗初老”的实际需求。该礼盒除了涵盖胶原多效修护面膜(柔润型)外,还拥有玉颜粉妆水、胶原蛋白果汁饮品两种产品,成为介于普通护肤和专业医美之间的护肤新方式,满足了女性对美的追求,顺应了“以内养外”的中国传统观念,成为当代女孩修炼美丽的新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