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广东省体育代表团夺冠的秘密

2021-06-22 11:26 · 互联网     

第六届全国运动会上,广东省体育代表团的运动健儿们表现出彩,以雄厚的实力夺得了金牌总数*、团体总分*、奖牌总数*、破世界纪录*、精神文明*和足球*这六个*。他们惊人的进步引起了全国人民的注意,不少人好奇,在此前历届全国运动会中广东省体育代表团的表现差强人意,但在第六届全国运动会上他们的实力却突飞猛进,短短的四年,是什么让他们获得如此*的成绩?

图片1.jpg

原来在那一年,太阳神集团向广东代表团赞助了近十万支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供给广东代表团运动员服用。80年代,营养补充的概念尚未得到普及,高强度的训练使得很多运动员无法跟上训练能量需求,导致运动员出现了持续的运动疲劳、运动型贫血、免疫力下降等“职业病”。而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的王牌产品生物健,则是依据“平衡失调即导致机能障碍”的基本原理,着重机体调节,使人体能够充分吸收膳食中的养分,缓解疲劳症状。

图片2.jpg

体育竞技运动对运动员体力、爆发力、肌肉力量等身体素质方面都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所以身体素质上的优势显得尤为重要。除了在平时训练过程中需要不断挑战自己的体能极限,加大训练力度,营养的补充也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运动员夜以继日的努力和十万支太阳神生物健口服液的加持下,终于不负众望,拿下了不朽的成绩。

而太阳神口服液家族中的王牌产品——生物健,作为广东省体育代表团优秀的成绩的秘密武器而被人熟知,又凭借着口碑累积了众多粉丝。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