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58同城携手KPL开启*官方电竞招聘专场 释放多家*俱乐部海量高薪优质岗位

2021-06-22 11:42 · 互联网     

电竞行业蓬勃发展,用户规模逐年增长,截至目前,我国电竞用户已超5亿,市场规模超过1000亿元,成为全球*电竞市场。2020年底,电子竞技首次“入亚”,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心剂,同时也将推动电子竞技人才培养,据不完全统计,未来五年我国电竞人才缺口尚有200万人之多。

为了给更多对电竞行业充满热忱的年轻人提供规范、多元、高效的职业路径,6月22日,58同城与*荣耀职业联赛(KPL)联手,开启*官方电竞招聘专场,帮助更多电竞人离职业梦想更进一步。

作为KPL年度合作伙伴,58同城电竞招聘专场将汇聚成都AG超玩会、北京WB电子竞技俱乐部、重庆QGhappy、深圳DYG电子竞技俱乐部、上海RNGM电子竞技俱乐部等13家*电竞俱乐部,释放游戏主播、运营、商务、美工、康复治疗师、品牌策划等大量优质岗位,这些热招岗位还将为求职者提供弹性工作时间、不加班、六险一金、额外奖励基金等优厚贴心福利。此外,用户还可以在活动专区参与*活动,赢取俱乐部粉丝活动入场券、电竞选手签名照等惊喜好礼。

近年来,上海、北京、广东、海南等多个城市明确发文鼓励电竞产业发展,国家体育总局、文化部、教育部等五部委也曾多次将认定为电竞相关的职业认定为新职业。58同城此次重磅打造电竞专区,希望借助平台流量、大数据等优势,聚合企业职位强展示,畅通更多优质企业与求职者沟通渠道,降低双方沟通成本,助力电竞行业人岗高效精准匹配,同时也将借助电竞招聘专区打响2021年58同城超职季*枪。

作为招聘行业的*,58同城始终关注年轻求职者的就业趋势,致力于以年轻人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造线上招聘活动,本届超职季活动将以“工作超多超有戏”为主题,云集数万家企业,采用超多潮流玩法,为求职者提供多样化就业机会。

同时,58同城提供的诸多智能化产品也将帮助求职者快速锁定心仪岗位。神奇面试间实现了“有时差”的视频面试,求职者可进入58同城神奇面试间录制求职视频,便于企业HR灵活查看面试内容,使求职者更好地把握应聘主动权。此外,求职者还可通过微聊、智能求职助手-小聘、视频面试、企业VR等方式与招聘方在线沟通,构建了求职者与企业构筑零接触、高效率、精准化的求职场景。

今年初,58同城与KPL展开战略合作,开启国民招聘大平台与国民手游的“双国民”IP跨界,打出了一波有爆点、有态度、有新意的品牌推广组合拳,有效将“选对职业,你就是*”的品牌诉求传递给年轻求职群体。

此次58同城与KPL携手开启电竞招聘专场则实现了品牌认知感的*落地,不仅为年轻求职者提供多元化、趣味化、便捷化的求职渠道,让怀揣电竞梦想的年轻人找到自己的荣耀时刻,也满足了电竞行业*俱乐部的招工刚需,从而助力电竞行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