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智慧驾考 “效”对未来,驾校一点通多款智能硬件产品重磅发布!

2021-06-22 14:46 · 互联网     

6月21日,一站式驾考服务平台驾校一点通在第七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2021驾驶培训分会年会上,正式对外发布旗下多款智能硬件产品,包括智能模拟器、智能机器人、智能路考仪,皆为驾校一点通2021年重点打造的全新产品。产品通过将人工智能技术与业务场景相结合,智能且系统地为驾校提效降本,智慧化转型升级提供整体解决方案。助力驾校解决发展难题,为用户带来更多的价值。

驾校一点通智能硬件家族震撼发布!

第七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上,驾校一点通重磅发布的智能硬件系列产品,以科技为驾校赋能,改变驾校传统工作方式,助力高效智能;让学车体验更智能、更安全、更便捷。驾校一点通B端产品副总裁汪波在演讲中表示,“ 智慧驾校,绝不只是模拟器和机器人,而是配合一套智慧驾校流程的落地方案,才能真正称得上智慧 。”

驾校一点通智能模拟器,通过整合三维实景采集,1:1三维建模,三维视景还原,高精度数字信号采集与反馈,AI人工智能及大数据分析等技术,打造而成的可提供科目二、科目三教学的智能驾培教学工具。智能模拟器设计有闯关式+引导式课程,全程语音指导;看/练/考三段式课程设计模式;学员0基础到通关,全流程练习考试;学员可自助学习,快速了解、练习、掌握科目二、科目三教学内容和操作要领,大幅提升练车效率;学员练车数据数字化记录、智能化分析,输出专属练车方案,练车从此清晰、高效、智能。流畅的仿真画面与游戏化教学的练车体验,练车从此愉悦、轻松。智能模拟器,为驾驶培训带来科技化体验,为练车效果带来智能保障,助力有效提升考试通过率;为驾校快速消化积压学员,减少车辆、油耗、场地和人力成本,帮助驾校降本增效。

结合驾校⼀点通的产品⽣态,为驾校实⻋教学提供⼀整套智能化解决⽅案,驾校一点通智能机器⼈是驾校信息化进程中的数字化产品。通过整合AI技术、雷达感知技术、多传感器融合技术、高精度地图构建等技术及大数据分析平台,产品将驾校场地数据、教练教学数据、学员练习过程数据进⾏数字化;安全教学的同时,更有效地降低驾校运营成本,提⾼教学质量。并采用专家指导,分解动作教学,语音、图像双重提示,智能机器人让学员实现自主练习;自动安全辅助刹车系统,时刻保障练车安全。智能机器人助力实现一位教练可同时监控培训多位学员,为驾校节省更多人力成本。同时大数据分析输出针对性方案,有效提升学员练车效果,帮助学员提高练车效率。

驾校一点通智能路考仪,是一款驾考教学辅助设备。结合了全国最新考试大纲,采用智能定位和评判技术,系统设置灵活,可快速适配各地考场规则,帮助学员快速掌握各考试项目评判要点,适应考试要求,提升考试通过率;本系统不光可以进行自动播报、自动评判,还能对学员学习过程进行智能评判,并进行弱项分析,帮助学员更有针对性进行强化训练,提高训练效率。

智慧驾考 “效”对未来,驾校一点通引领驾培新时代!

市场与商业模式的递变,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推动了传统产业的蜕变。在驾培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道路上驾校一点通始终是技术进步的支持者和践行者,也是驾培创新的实干者和前行者。

驾校一点通紧跟前沿技术的发展,积极推动自身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布局。不仅如此,由驾校一点通APP、驾校一点通智能模拟器、智能机器人、智能路考仪、驾校通SAAS系统等六大产品,构筑成五八驾考智慧体系。以丰富而系统的产品线,助力实现学车更有效率、练车更有效果、驾校更有效益,为驾校智慧化转型带来整体解决方案;以智慧产品助力驾校升级,智慧驾校助力行业提升。

未来,驾校一点通将继续聚焦智能软件、智能硬件、智能平台等方向,展开深入的探索与实践,让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到更多业务场景中,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集科技成智慧 ,驾校一点通致力引领智慧驾考新时代,进一步助推驾培行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