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禾泱泱零食健康营养有滋味,助力宝宝安全快乐成长

很多宝妈把“零食”当成了洪水猛兽,其实,对于宝宝来说,零食指的是非正餐时间摄入的食物,尤
2021-06-22 17:45 · 互联网     

很多宝妈把“零食”当成了洪水猛兽,其实,对于宝宝来说,零食指的是非正餐时间摄入的食物,尤其是对于刚刚添加辅食的宝宝来说,零食就更有必要了。这是因为,有一些零食是“功能性零食”,比如泡芙、溶豆等个头小又易崩解的零食,宝宝想吃,就得用小小的手指努力地把它们拿起来塞进嘴里。在这个过程中,吃零食不但满足了宝宝的味蕾需求,丰富宝宝的味觉体验,还锻炼了宝宝的精细运动和手眼协调能力,自主进食能力。

此外,宝宝的胃容量比成人要小的多,因此进食量有限,哪怕饱吃一顿,没多久有可能就又饿了。所以宝妈如果仅仅只给宝宝供应一日三餐,并不能满足宝宝的能量和营养需求,因此,应当在正餐之间给宝宝吃一些零食。

禾泱泱零食综合考量了宝宝于不同成长阶段对营养、口感、形状、消化、吸收与学习的需求,以天然纯粹的食材,为6-36个月宝宝开启营养零食的快乐起点。以禾泱泱稻鸭原生米饼为例,该米饼适合6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入口易化,米饼的尺寸也非常小巧,造型萌趣,还具有丰富营养。

稻鸭原生米饼的主料是由稻米和鸭子共生而成的稻米,利用鸭子在稻田间松土、去除杂草、吃虫,借由鸭子的排泄物,让土壤更加富饶肥沃,还结合了优质的水质和空气,坚持全链有机生产。

该款米饼坚持无添加,不使用农药、化学肥料、除草剂、杀虫剂、食用盐、白砂糖、鸡蛋和乳粉,配料只有大米、钙以及维生素B1。米饼中有机大米含量高达99.4%,钙含量高达232mg/100g,维生素B1高达250mg/100g,更贴近大自然。妈妈们可将该米饼放入牛奶、酸奶、果汁中喂给宝宝吃,或者蘸果酱、果泥、芝麻酱等,宝宝吃上一口就会忘不了其中美味。

禾泱泱相信好营养、好味道源于大自然的赋予,用好食材做好产品,全心呵护孩子,助力宝宝安全快乐成长。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