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友邦重大疾病保险实现用户专属保障

2021-06-23 10:11 · 互联网     

重疾保险诞生之初其目的就是为缓解重疾患者的经济压力。自1995年,重疾险被引入中国内地后更是得到了快速发展。

据重疾发生率项目统计数据显示,2007年至2018年,重大疾病保险已为消费者提供超过3000款产品,累计承保近2亿人次,累计赔付约180万人次,赔付金额超过1000亿元,重疾险在健康险业务的总保费中占比近60%。可见,重大疾病保险已成为我国保险业一类重要险种。

为使重疾险行业更加规范化,2021年2月,中国保险行业正式实施重疾新规,对于险企来说,新定义实施后,如何更好满足客户差异化需求成为新的发展方向。

通过深入挖掘用户需求,友邦保险推出了友邦重大疾病保险-“友如意”系列,开创性地打造了“核心保障+个性化配置”组合形式,通过在保障内容、保障期限、保障额度等方面的模块化设计,友邦“友如意”系列的首批产品包含近2000种组合模式,覆盖儿童、成人及高净值人群,不仅能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也能进一步弥补社保所存在的保障空缺,为客户构筑起灵活全面的疾病防护网,增加客户抵御人生重大风险的安全系数,同时减轻由于重大疾疾病给家庭带来的沉重经济负担。

同时,结合大健康时代环境,友邦同步焕新了“如意愈从容”重疾专家管理服务以及“健康友行”APP,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健康医疗全旅程服务,全面覆盖了客户的健康管理需求。

随着友邦重疾险的健康管理增值服务不断完善,不管是“如意愈从容”重疾专家管理服务,还是“健康友行”APP,都表现出友邦正在利用健康产业和科技能力来深化保险服务,为客户提供全方面保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