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康立明生物长安心:小心肠癌盯上你,40岁应做人生*次肠癌早筛

2021-06-24 17:34 · 互联网     

大肠癌,在所有的恶性肿瘤中,是较易于发现和预防的一种癌,因为95%的大肠癌都是从肠息肉转变来的,从肠息肉发展到大肠癌,一般需要5-10年的时间。可尽管如此,每年依然有无数生命被它无情吞噬,仅2020年,我国新发大肠癌就约有56万,约29万人死于大肠癌。对于大肠癌的预防已刻不容缓。康立明生物长安心提醒,对于大肠癌来说,40岁是一个分水岭,过了40岁,就应该做人生*次的肠癌早筛,否则肠癌就有可能悄悄盯上你!

40岁之后的人群,身体机能开始下降,加上饮食油腻、久坐、缺乏运动,吸烟酗酒等等,都会增加诱发大肠癌的风险。如果对大肠癌不够了解和重视,没有定期进行体检,等到出现症状再去医院检查,往往已经发展到中晚期,错过了*治疗期。

目前,肠镜检查被称为是大肠癌筛查的金标准,不过由于检查过程繁杂,而且会遭受身体的痛苦,大部分人对其敬而远之。除此之外,也有新的肠癌检测手段兴起,比如康立明生物研发的长安心粪便DNA肠癌检测产品。

康立明生物研发的长安心通过分析粪便中的DNA,可提前5年以上,在癌前病变阶段,检出低至1CM的进展期腺瘤,轻松无痛,预防肠癌。其操作起来也非常的简单,人们只需要居家采集4.5克粪便样本,常温快递寄送到检测中心,4个工作日就能拿到检测报告。

康立明生物研发的长安心,其技术源自于全美消化科*的梅奥医学中心,具有权威保证,是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肠癌早筛技术发明人、康立明生物创始人邹鸿志教授20年的研发成果。同时,其在2018年就获得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批准,目前,已与500家左右的医疗机构达成了合作。其无创无痛、方便快捷、准确率高等优势,非常适合普通人用来进行肠癌早筛!

目前,康立明生物正在积极合作开展结直肠癌万人社区筛查项目,希望探索一条结合社区居家检测筛查模式,实现提高人群筛查率,提高早期结直肠癌及重要癌前病变检出率和提高肠镜治疗占比。康立明生物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把中国的结直肠癌筛查普及好,让民众可以普惠。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