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星携多款产品亮相第九届重百家电节,演绎未来智慧生活新形态

2021-06-25 17:18 · 互联网     

6月25日,第九届重百家电节在解放碑步行街正式开幕,三星家电携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以及2021电视新品Neo QLED系列和Lifestyle系列电视等多款产品重磅登场,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体验。三星家电凭借精致时尚的设计感与智慧创新的科技力,为消费者带来“高端”、“智能”、“健康”的全新生活体验。

图片1.png

个性组合彰显独特品味三星冰箱引领家电定制化潮流

如今,享受型电器产品成为带动行业转型升级的先锋力量,用户需求也逐渐从单纯的功能主导向美观、个性、智能等方向转变,家电成为了人们彰显生活品质的重要部分。顺应消费者需求,三星创新推出“分体式、嵌入式、个性组合”概念,并应用于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为用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推进了“家电家居化”的进程。

图片2.png

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打破了传统冰箱样式与颜色单一的桎梏,让空间与色彩融为一体。玻璃质地与金属材质的运用,让迥异不同的材质碰撞出独特的美感,而光晕粉、光晕白、海军蓝、皎月白四种面板颜色,为用户提供多种选择,满足个性的家居搭配需求。

图片3.png

同时,该系列冰箱全系共有嵌入式单门、变温单门和两门三种型号,运用“模块化”设计,通过自由组合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为家电创新提供了全新的思路。对单身独居者而言,一台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单门冰箱就能满足生活所需,进入二人世界后,再加一台双门冰箱,与原来的冰箱*组合在一起,不必换新便可实现更大容量需求。无论是家庭壮大,还是空间变化,消费者都能根据自身需求自由组合,省力省心。

图片4.png

在食物保鲜功能上,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的冷藏、冷冻实力同样不容小觑。三星BESPOKE灵变·炫彩系列冰箱采用全空间变温设计,可在冷藏、冷冻间自由转换,人们能够根据家庭使用需求, 自行设置存储模式,无论是有机蔬果的冷藏储鲜,抑或牛排生鲜冷冻,均可灵活调温。冰箱后壁运用金属材实现制冷均匀,让食物冷藏变得高效快速,即使经常开关门,也可快速恢复原本温度,*程度地保证冰箱内部恒温。此外,它还应用风冷无霜技术,不仅提高温度均匀性和制冷速度,还有效避免凝露积水,解除手动除霜的烦恼。

高效洁净升级洗涤体验,三星洗衣机重塑健康生活

目前我国家电消费已进入新时期,“从有到优”的消费升级成为家电市场消费的主潮流,健康化、智能化和高端化是产品升级发展的主要趋势。以创新科技闻名的三星家电通过高品质和差异化带动消费升级,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便精于此道。

图片5.png

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搭载三星洗衣机十年专利泡泡净技术,通过泡泡发生器,空气、水和洗涤剂能充分融合,以丰富的“泡泡垫”包裹、浸泡衣物,并在此基础上进行升级,结合滚筒顶部速度喷淋+滚筒的动态旋转,产生更丰富的泡沫,加快泡沫渗透,省时又节能。深层洁净的同时,又能保护衣物色彩与质感。此外,顶部的高速喷淋设计可以同时清洁门封圈、滚筒和机门,有效清除洗涤残留并防止细菌滋生。

在大数据与物联网的广泛应用以及AI技术蓬勃发展的今天,智能家电逐渐成为家电行业消费升级的新趋势。三星智爱·呵护系列洗衣机/干衣机全新升级AI技术,采用全新的AI智能控制面板通过学习用户的使用习惯,智能推荐最常用的洗涤程序,简化洗衣过程,省时省力更省心,为用户搭建真正的智能洗衣/干衣场景。

专业护理刷新固有认知三星衣物护理演绎摩登新风尚

对当代年轻人而言,所谓“时尚”,不再是盲目从众和随波逐流,而更注重于自我从内而外的舒适和精致,是对个人生活品质更高层次的追求,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便是助力用户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优质助手。

图片6.png

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将蒸汽除菌、去味清新、轻柔烘干、褶皱护理四大衣物护理过程巧妙地融为一体,高效恢复衣物清新如初。同时搭载多种衣物护理程序,适用多重衣物护理需求,为衣物护理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同时,通过从顶部和底部产生强劲的喷射气流,立体渗透,迅速有效地去除灰尘,且全程低震动、低噪音,*程度降低对用户生活的烦扰。值得一提的是,用户还可以通过Samsung Connect手机应用程序远程操控,并且能够记录用户操作习惯和衣物信息,智能推荐合适的护理程序,智能控制,便捷高效。三星灵净·呵护系列衣物护理机兼具科技实力与时尚美感,助力用户时刻保持*形象。

生而不凡,真撼于新三星电视呈现*视听盛宴

三星电视连续15年稳居全球销售*,此次重百家电节,三星展区的Neo QLED 8K产品,从画质,到音质,为消费者带来全方位视听体验。三星2021款Neo QLED 8K电视采用一体化设计,边框仅为0.8mm,以流畅的线条和外观,提供更具沉浸感的观看体验。除此之外,Neo QLED不仅具备音画追踪OTS、空间定制声场等音效技术,还可以选配三星条形回音壁,共同组成Q交响乐,扩展后的3D环绕音效为消费者提供影院般声音解决方案。

图片7.png

由于人们生活方式越来越多样化,消费者也希望通过追求个性化来展现对生活的热情和态度。三星Lifestyle系列电视,则致力于满足每一位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活动现场展出了名为“自由家”的Lifestyle系列电视,包括“画家”The Frame画壁电视、“幻想家”The Serif画境电视、“电影家”The Premiere绚幕激光投影仪和“冒险家”The Terrace画沐户外电视四个系列,每一款产品都独具特色,充分诠释了三星“尊重每一种生活方式,满足每一个消费需求”的理念。

图片8.png

无论是*的硬件配置,还是从用户角度出发的人性化细节设计,三星家电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高端、健康、智能的品质生活。据悉,本次重百家电节三星展区活动为期三天,用户可前往活动现场深度体验未来家居生活,还能参与盲盒*等游戏,纵享别样乐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