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安逸花品牌6周年:贴心陪伴上亿用户逸起筑梦

2021-06-25 17:34 · 互联网     

2021年6月,马上消费旗下的产品安逸花迎来了自己的6周年庆生日。得益于用户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安逸花产品飞速发展。截至今天,安逸花已经拥有了超过1.2亿的注册用户,为许多有资金需求的用户送去了及时的支持和帮助。

6月9日,安逸花正式开启了6周年庆品牌活动,以“6年同路,逸起筑梦”为核心主题,点出了安逸花陪伴用户成长、见证用户筑梦的6年之路。

回顾安逸花6周年的品牌历程,从2015年安逸花app产品诞生至今,正如安逸花一贯主张的品牌理念:“融入每个平凡、细微的生活中,让每一位心怀梦想的人,都有机会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6年里,安逸花在品牌上的坚持始终未曾改变。从最初推出的“自在由我”的品牌主张、由此衍生的“逸起成长”“逸起向前”等系列品牌活动和专项金融服务计划,到最新的“逸起筑梦”周年品牌活动,让许多用户通过安逸花提供的借款和分期服务,解决了生活的困难,向着梦想更靠近一步。

此次6周年重要品牌节点,安逸花特别邀请到了曹璐、胡家豪、章鱼、万小七、陈默、王韵涵、金忆珂、范事成等8位影视明星主演,为安逸花6周年送上生日祝福,一起点亮生活微光。同时还携手iQOO、江小白、六神、柚见鲜茶、《拜托快结婚吧》等5大品牌共筑6周年盛典。每个品牌都根据自己的品牌产品调性,与安逸花6周年品牌主题做了有机结合,碰撞出了新鲜有趣的系列联名创意海报。

除了品牌上的创新发挥,在此次6周年盛典活动中,安逸花也为广大用户献上丰厚的庆典福利:如瓜分6亿额度免息券、拆最高6666元现金红包、领6周年联名礼品等,以丰富的创意玩法与用户一起互动,以诚意福利回馈每一个在奋斗路上筑梦前行的用户。

此次安逸花6周年品牌活动是安逸花塑造品牌年轻化形象、积极与用户互动的一次大胆尝试。未来,安逸花将继续以品牌作为连接产品与用户的桥梁,通过跨界联动和品牌活动传递品牌陪伴用户筑梦成长的理念,以用户感兴趣的语言和场景去融入用户群体,不断丰富品牌的年轻化形象。期待安逸花的下一个6年能越来越好,在给用户带来更多回馈福利的同时,也希望安逸花能够融入每一个平凡细微的生活中,陪伴与支持更多用户的筑梦之路。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