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右来了科技召开发展研讨会

2021-06-25 17:34 · 互联网     

图片1.png

6月25日右来了(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威海香海豪生度假酒店召开“夯实基础 开放创效”发展研讨会。

右来了科技北京总部全体员工、上海B2B事业部全体员工、右来了股东苏宁易购代表团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图片2.png

会议由右来了科技联合创始人张小琳开场致辞,介绍右来了科技在成立短短不到一年时间内完成首轮融资、苏宁入股并实现近亿元营业流水。

图片3.png

苏宁云网万店集团总裁助理何晓伟先生分享了供应链下半年规划,重点是苏宁有货与右来了共同布局B端市场,提供供应链+saas+运营+售后服务一整套解决方案。

图片4.png

右来了科技CEO张相涛向与会同仁介绍了右来了业务框架,及未来发展趋势。

图片5.png

右来了科技上海B2B事业部负责人顾丽丽,分享了自己十几年以来企业服务经验,并对B2B业务做出未来规划。

图片6.png

右来了科技供应链经理卫伟分享供应链拓展规划。

图片7.png

图片8.png

右来了科技产研部总监吴挺,为大家介绍了产研部未来规划,并首次提出创新“轻SaaS”概念的行业趋势与应用;

技术部经理刘金帅做出右来了具体下半年的技术部署规划。

图片9.png

右来了科技经过深入调研与几次业务转型后,确定了以科技驱动数字化服务的整体方向,此次“夯实基础 开放创效”研讨会,总结了过去的经验与成绩,展望了下半年的工作主题,右来了科技发展研讨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