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设序科技获近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SIG领投

设序科技成立于2020年,将人工智能技术通过自行研发的几何引擎和计算引擎,融入到工业设计软件中。
2021-07-05 09:43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5日消息,据36氪报道,工业智能设计云平台服务商——设序科技近日完成近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SIG领投,老股东险峰长青高榕资本联想创投持续加码,沧澜资本为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进一步加大核心技术研发投入,以及搭建销售体系。

据了解,设序科技成立于2020年,将人工智能技术通过自行研发的几何引擎和计算引擎,融入到工业设计软件中,结合项目中积累的大量数据,大幅提升了工业设计、仿真、工艺规划和制造等环节的效率,可以将传统工作流程中几十个小时工作量缩短到几分钟。

设序科技由汽车工业模具、夹具的智能设计切入市场,积累了大量的汽车装备方面的数据。基于历史设计数据和独立研发的数据自动标注技术、融合学习算法技术,公司研发并推出了智能设计SaaS软件。

设序科技的工业智能设计产品可以带来显著的降本增效,其一AI+CAD可以帮助客户节约在工程师、设计师方面一半左右的人力成本,其二AI+CAD可以做得更快,企业也就可以接更多的订单,从而提高营收能力。

目前设序科技已经服务一些KA客户,例如上汽集团、长城汽车、特斯拉、蔚来汽车的夹具、模具供应商。

下一步设序科技的产品会向三个维度升级迭代,第一是产品的标准化,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交互体验;第二个产品的应用场景,在汽车的夹具、模具之外,实现汽车+3C工业等多场景的覆盖;第三是基于数据同源的技术,去切入产业链更多的协作环节。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