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7. 33亿元,又一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子基金完成备案

浙普(上海)基金总规模17.33亿元,主要投向信息技术、能源技术、先进服务业等领域符合“5.2.2标准”的中小企业。
2021-07-07 09:15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7日消息,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浙普(上海)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正式通过中基协备案,这支专注于投资中小企业的基金正式投入运作。据了解,这是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完成的第一批子基金之一,也是首支落地上海的中小企业发展子基金。

▲图:基金备案页面

浙普(上海)基金总规模17.33亿元,主要投向信息技术、能源技术、先进服务业等领域符合“5.2.2标准”的中小企业。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第一批子基金共有181家机构参选,最终成功设立8支基金,入选比例不足5%。

2020年11月,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有限公司向包括浙商创投在内的第一批子基金拟合作管理机构出具了中选通知书,要求6个月内完成设立任务。浙商创投与包括宁波海洋产业基金、宁波通商集团、上海普陀产业引导基金等LP保持沟通,就浙普(上海)基金最终合作达成共识。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