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牙领科技」获2000万美金A轮融资,红杉中国投资

隐形正畸是颜值经济下的重要细分市场,潜在人群大但渗透率低,具备极广阔的发展前景。
2021-07-08 16:57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8日消息,隐形矫正公司深圳牙领科技近日宣布获得2000万美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红杉资本中国基金。

牙领科技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隐形矫正,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企业。公司核心团队成员有IT、医疗器械、口腔等领域专业背景,目前公司有300余人,主要产品包括无托槽隐形正畸、数字化托槽等。

牙领科技在2019年,自主研发了“根骨分析系统”以及“诊中纠偏”硬核技术,在两年不到的时间,旗下品牌“适美乐”进入了国内多家大型连锁门诊。连锁门诊和医生选择和“适美乐”合作的原因,除了后者能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外,更重要的是其解决方案能助力门诊管理病例,从而提高医疗质量,以及降低连锁门诊的运营成本。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合伙人周逵表示:“隐形正畸是颜值经济下的重要细分市场,潜在人群大但渗透率低,具备极广阔的发展前景。牙领团队面对正畸医生稀缺、重启率高等行业痛点,创新性地构建远程诊疗体系,投入研发,打造了根骨系统、诊中纠偏等创新技术。”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