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像声纳技术研发商博海深衡获新一轮融资,中科开物创投独家投资

博海深衡针对国防军工、海洋渔业、水下安防、海洋测绘、水下工程等领域开发出系列化产品。
2021-07-09 07:59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9日消息,专注于成像声纳技术研发的宁波博海深衡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博海深衡)完成最新一轮融资,中科开物创投独家投资。本轮融资主要用于深度强化公司核心技术研发能力,将系列化声纳产品进行量产,为中国海洋经济的发展和国防建设贡献力量。

据了解,博海深衡成立于2018年,专注于成像声纳技术研发,以柔性可配置声纳体系结构、基于磁致伸缩阵子声纳探头和声学成像算法等核心技术为基础,针对国防军工、海洋渔业、水下安防、海洋测绘、水下工程等领域开发出系列化产品,以满足我国大海军、大海洋战略的需求。

博海深衡汇集了国内顶尖的水下声学设备研发、工程和应用团队,核心团队均源自中科院声学所、海军工程大学和中船集团等知名科研院所和领军企业。经过长时间的技术攻关,博海深衡已陆续推出了水下三维成像声纳系列、BHJ管道检测声纳系列、BHG-L系列大功率线性水声放大器等产品,解决了国内成像声纳技术创新壁垒。

成立三年多以来,博海深衡已完成累计数千万元的四轮次融资,投资方分别为北极光创投、陆石资本、宁波天使基金等机构。公司核心声纳产品已先后获得上市公司、水声行业龙头企业、国内知名军工研究院所的认可,实现年销售额数千万元。本次融资也充分展示了中科开物创投对博海深衡在成像声纳领域的技术创新能力的极大肯定,及对博海深衡未来发展的强烈信任和信心。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