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RedBlock获上市公司第九城市战略投资

RedBlock将依托第九城市的行业布局在海外业务、资产数字化等方向与第九城市及其麾下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2021-07-11 12:48 · 投资界讯  fabienne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1日消息,近日,区块链金融科技企业RedBlock宣布获得Nasdaq上市公司第九城市战略投资。除获得第九城市的资金支持外,RedBlock还将依托第九城市的行业布局在海外业务、资产数字化等方向与第九城市及其麾下企业开展战略合作。

RedBlock 源于硅谷,致力于成为资产数字化领域的领军企业。旨在提升全球市场数字化效率的同时降低行业准入门槛。 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RedBlock从市场趋势和产业发展出发,为企业的运营管理、流动性管理、信息管理以及数字资产管理提供最为信实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据了解,此前RedBlock为美元基金42DAO孵化项目,去年底获得天使轮融资。

本轮投资方,第九城市于2004年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NCTY),目前正积极布局成为高科技多元化互联网公司。九城现阶段主要集中于区块链相关业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