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潮男士个护品牌「蓝系」获千万元Pre-A轮融资,啟赋资本领投

蓝系定位专注研发“潮男妆备”产品的美妆化品牌,目前产品线覆盖精华水、沐浴露、沐浴乳、口喷、唇膏、湿巾等品类。
2021-07-12 08:16 · 投资界讯  quinn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据36氪报道,国潮男士个护品牌“蓝系”于近期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由啟赋资本领投,麦哲伦集团高赛尔跟投,嘉音资本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创始人Yuli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线扩充、市场开发、品牌建设、电商运营等方面。

据了解,蓝系定位专注研发“潮男妆备”产品的美妆化品牌,目前产品线覆盖精华水、沐浴露、沐浴乳、口喷、唇膏、湿巾等品类。主打产品包括滋养润唇膏 、多效赋能精华水、多效四合一沐浴乳、口气清新喷雾等,价格集中在50元-120元区间。今年618期间,蓝系全网销售额突破1000万元。

今年第一季度,蓝系完成了品牌升级,即聚焦年轻男性消费者群体,产品和品牌调性从简约路线转变为以工业风为主的潮酷路线。

蓝系希望通过沉淀种子用户建立用户消费阵地。目前,除快手、抖音、小红书达人种草、信息流广告投放等手段之外,蓝系主要发力B站。在上述精华水的设计、推广中,蓝系为了提高精华水与男性群体需求的匹配度,与86%粉丝为男性用户的B站国漫IP《灵笼》进行了跨界合作,并在外形设计中采用“大螺钉”的工业包装,匹配灵笼的机甲风。

团队方面,创始人Yuli是清华硕士,拥有13年市场营销销售管理经验,曾担任多家上市企业的电商负责人;团队其他成员多数来自化妆品集团,拥有多年化妆品行业经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