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恩多克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邦勤资本参投

恩多克成立于2018年,是一家专注于糖尿病治疗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2021-07-15 09:46 · 投资界讯  Loren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恩多克宣布顺利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邦勤资本旗下邦勤兴睿基金参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恩多克两大核心技术产品——动态血糖连续监测(CGMS)和胰岛素泵(CSII)的研发、临床和注册。

深圳恩多克医疗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深圳坪山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是一家专注于糖尿病治疗解决方案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营CGMS和CSII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创始人深耕CGMS领域多年,掌握完整的动态血糖监测核心技术、工艺和算法,主导完成过多款CGMS产品的开发和注册,具备深厚的技术实力和行业积累。

与传统指血检测(BGM)相比,CGMS不仅可以有效减轻患者痛苦,而且可持续提供数天的全天血糖信息,从而及时发现不易被传统血糖检测探测到的隐匿性高/低血糖,全面了解血糖波动,助力患者血糖水平的控制,已成为血糖监测的新趋势。

对于获得本轮融资,恩多克总经理游建锋表示:“恩多克致力于成为中国糖尿病领域领先的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经过数年的发展,公司CGMs产品即将进入型式检验阶段,新型胰岛素泵已经完成功能样机,本轮融资将加快推进公司CGMs和胰岛素泵两款产品的临床试验和注册取证。邦勤资本专注于生物医疗领域,已经投资了数十家生物医药早期项目,专业化的投后服务助力很多初创企业快速发展。邦勤资本的专注和专业化非常吸引人。相信在邦勤资本的大力支持下,恩多克的产品一定能早日上市、造福广大糖尿病患者。”

对于投资恩多克,邦勤资本总经理刘明宇表示:“CGMs市场正处在需求爆发的阶段,恩多克团队拥有完整的相关产品成功开发经验,大大降低了从技术到产品市场的不确定性,我们坚定看好恩多克产品成功上市并获得临床认可的前景。作为创业合作伙伴,邦勤资本将嫁接战略资源优势,全方位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赋能,也期待与恩多克一起将这些极具潜力的产品快速推向市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造福全球患者。”

恩多克项目投资总监侯俊笛表示:“我国为糖尿病大国,发病率高且日趋年轻化,患病人群庞大。与传统指血检测相比,恩多克动态血糖监测仪通过一次植入,可以提供14天连续、全面的血糖数据,有更好的临床指导意义。期待在邦勤系资源的助力下恩多克产品加速上市,早日为广大临床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产品选择。”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