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金智维获得2亿元B轮融资,高瓴创投领投

金智维核心团队从2009年开始,就在证券交易所进行报盘机自动化管理研究。
2021-07-16 15:50 · 投资界讯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6日消息,RPA服务商金智维正式宣布获得2亿元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渠道和AI技术合作生态的建设,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推广与产品运营等。

据了解,金智维核心团队从2009年开始,就在证券交易所进行报盘机自动化管理研究。当时国内RPA的概念还未流行,但金智维所做的智慧运营和智能运维,其底层技术原理非常相似。

而经过十多年的积累,金智维积累了拥有超过3000个操作函数的操作函数库,可以从代码层完成对计算机所有管理对象的操控、取值、监控等管理功能。相比主流的以图像识别为主的抓取技术,函数调度表现能够更加稳定,这也是因为金智维发展初期主要服务金融客户所需。当前,金智维主要产品包括K-RPA机器人流程自动化平台,以及智能运维产品,包括服务流程管理(KC-ITSM)等。

金智维CEO廖万里表示,当前市场的确竞争越来越激烈,也有价格战等竞争出现。不过,随着国家RPA行业标准的逐步出台,未来行业也会逐步走到规范发展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